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涨势能看多少?

2021-11-29 16: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1月29日

  周五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最高1815,最低1780,涨幅0.22%

  现货白银:最高23.72,最低22.90,涨幅1.91%

  感恩节刚过,又是新的一周,作为11月的收官,以及12月的开端,本周会有非常多的重磅数据陆续公布。

  经济数据方面:

  周一,欧元区11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10月成屋销售指数、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周二,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欧元区CPI、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美国房价指数、芝加哥PMI、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

  周三,API原油库存、澳大利亚GDP、中国财新制造业PMI、欧元区、英国制造业PMI、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制造业PMI、EIA原油库存

  周四,欧元区PPI、失业率、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美国至EIA天然气库存

  周五,中国财新服务业PMI、欧元区、英国服务业PMI、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美国失业率、美国非农、服务业PMI

  央行方面,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纽约联储举办的创新性大会上致开幕词;并且和美国财长耶伦还将分别于周二和周三出席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的金融委员会会议,讨论CARES法案,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黄金方面,从周一暴跌以来,金价一直围绕在1800下方做震荡,周五的冲高也未能有效收复失地,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股市的暴跌,美股的跌势一开始激发了避险情绪的升温,但随后市场发现几乎所以商品都在下跌,似乎回到了去年3月份的熔断时刻,加上白银破位的带动,黄金最终还是没能守住白天的涨幅。收出一根射击之星K线。

  大家可能也都看新闻了,这次的变异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来势汹汹,但据最新的研究显示,其致病性并没有德尔塔那么猛,所以恐慌情绪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那么对于避险龙头黄金来说,这就不是一个利空因素了。

  技术面上看,由于白银相比来说要更加弱势一些,盘中跌破23之后,下周有望继续奔着22.6去走。那么黄金在盘整三天之后势必会继续跟进,也就是说容易形成继续下探找支撑的动作,而下方更低的支撑是在1760一线。希望各位有多单的要注意风险。

  周线图方面,黄金大阴线报收,妥妥的下跌中继,本周我们主思路需要先找反弹去做空的机会。关注1802一线的压力。这里是周五跌幅的61.8%水平位,也是30分钟级别头肩顶的颈线附近,距离上方高点不远,可以作为非常好的开空进场位置。

  


  当然了,交易讲究进可攻、退可守,说完了做空的计划之后,也需要给大家交代一下黄金的支撑位,个人认为当前黄金最重要的支撑位在1755--60区域,这里决定着多空的最终走向。而非农前可以先关注1780的三重底位置,作为短线空头目标。

  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转载需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