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1.26美盘—秋末悔城:黄金1802多单美盘收尾工作!

2021-11-26 19: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四和周五是老外过节,经过周三和周四的整理,周五行情起来了,一时间,很多投资者都不适应,不适应,是因为你没想到前奏,下面秋末给你简单的说一下,你就能瞬间明白的了!记住,全是干货!

  第一:黄金1680上涨200个点抵达1880上下位置。周K从1880-1890-1900-1920-1920-1930全是压力,因此,这是压力带。技术层面,上涨200个点,开始回调。回调100个点抵达1780,50%的位置,因此,周三,周四,秋末是第一批站出来,确认行情止跌修正的。

  那么问题来了,下跌100个点,反弹也是需要修正的,因此,行情今天周五走起来,从1780上下,反弹50个点,都不奇怪的。这是必然事件。用我们的话说“月满则亏”;事情发展有他本身的规律的。

  第二:我们可以看到周一和周二,周三,尤其是最后一次利空抛盘,但是黄金刺破1780的位置,并未下跌,很显然是一个陷阱,当时秋末说的是1小时的反抽结构,是交易公式,可以去看图。时间上周三,周四整理完毕,周五启动,时间上也很是很配的。

  因此,在时间上,整理两日,第三日启动行情,说得过去!在空间上,下跌100美金,反弹50个点也是正常的。

  下面的问题就是美盘要考虑的问题:

  第一:手中1802上下的多单,已经跑了十几个点,压力位置1815-1820这里,是共振压力,要注意减半和出局。

  第二:美盘的波动先看9点30之后,看是否冲高回落。压力位置1820上下,支撑位置上升1800上下。

  综上所述:美盘的区间是1800-1820的区间来处理。区间中可才去低吸高抛的思路处理。具体线下策略为主!

  11月已经结束,11月的战绩如下:11月,基本是结束了,本月的所有策略都是记录在线,详细的可以去翻看之前的积累为主。!!!详细的这里也说一下——11月第一周,14张策略,全部止盈;11月第二周,11张策略,全部止盈;11月第三周,13张策略,止损2张;11月第四周,10张策略,止损2张。这就是整体上11月份的战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