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1-26黄金、原油短线速递

2021-11-26 19: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守住上升趋势线走强力反弹,亚欧盘初步反弹站稳1797上方打开空间,从4小时的反弹空间来看,足以打破弱势下跌先转震荡,整体也符合昨日和今日的日评反弹预期,主要是连阴下挫后到了关键支撑临近反弹,欧盘放量后奠定短线偏强,不过美盘由于感恩节休市,空间延续不定,但整体操作还是保持回调后做多,支撑在1800.回调接近1800附近可继续看多防守在1794即可目标看10~15美元超短线落袋不恋战。周尾收官短线应对。

  原油亚盘承压,欧盘直接放量破低加速下行。直接逼近4小时级别的小双顶调整目标,此前预期是在72.50-72.20.欧盘这么快的下行释放空间,倒是出乎意料。本以为周线收官是震荡下跌,而非单边下跌,空间预期是下周到,现在技术形态上已经提前释放,4小时继续处于台阶下行破低当中,美盘反弹依旧是主空思路,目前暂时不追低,看美盘前后能否反抽给到74.30-74.74.60附近再分别二次进空 美盘看个新低落袋。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