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冲高回落有变盘,原油调整继续空

2021-11-17 10:4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二美盘,黄金回落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从高点1877到低点1850,回落20多美金,也是自月初非农以来最大的回落幅度了。周二许凡的思路是继续走涨刷新新高,虽然给出了1877高点,但黄金并没有站稳,美盘快速回落,日线反转收阴,以上引线的阴柱收尾,在日线周期来看,本周两连阴,这样的话,昨天美盘的冲高回落走势就是一个变盘点了。早间开盘,黄金低位反弹走涨,力度不大,4小时布林带开口,4小时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短线走势还是偏弱,那么今天黄金短线关注中轨1860,靠近可以继续空,下方支撑可以去看1842附近。总结来说,自从黄金破位上涨以来,走势一直震荡偏强,但周二美盘的冲高没有形成稳定的上涨结构,冲高回落,那么短线上可以考虑继续空,日内暂时看1842-1860区间。

  



  原油高位震荡回落,符合许凡82.0压制看回落的思路,日线以上下引线的小阴柱收尾,日线周期布林带开口,走势弱势,所以今天原油的思路还是等调整继续看回落,不过早间开盘慢跌,先不急着追,下方看79.8支撑,短线会有反弹,上方看81.0附近,等反弹调整之后再空。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