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11.17日黄金交易策略

2021-11-17 1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基本面消息:

  1.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创今年3月以来新高

  2.  美联储布拉德:美联储接下来应该采取更强硬的政策

  3.  美国财长耶伦:预计财政部的非常规措施将于12月15日用尽

  4.  IEA月报:油价涨势将随着石油产量的恢复告终

  基金持仓: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维持不变,当前持仓975.99吨。

  基本面分析: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7%,创今年3月以来新高。经济学家此前指出,零售销售的强劲表现是经济重回正轨的重要信号。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国核心PCE“相当高”,美联储应该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采取更强硬的政策。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增加至每月300亿美元将为2022年第一季度末加息打开大门。此外他重申支持2022年上调两次利率,这将取决于数据。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与其先发制人地提高利率,不如等待更清晰的结果。

  美国财长耶伦表示,各种情况表明,12月15日以后,财政部将没有足够的资源为政府提供资金,预计财政部的非常规措施将于12月15日用尽。

  IEA预计,随着石油产量的恢复,油价涨势即将结束。美国石油产量要到2022年底才能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2021年石油需求增幅的预估大致维持在550万桶/日,2022年维持在340万桶/日。

  此外,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欧佩克+将对石油供应保持谨慎。

  根据欧洲央行周一在其网站发布的简报,为帮助满足市场对政府债券的需求,其接受的现金抵押的额度上限将提高一倍,至1500亿欧元,方便银行抵押现金借入主权债。

  技术分析:

  1.如下图所示:通过对黄金小时图解析得知,昨日行情多头主力如期拉高出货,晚间放量跌破中轨支撑,现在反过来成为压力,从下方幅图发现底部信号并且出现了机构增仓信号,虽然短期依然是在震荡区间运行,但是多头动能依然不减,近期几个交易日整体属于强势调整阶段,非常有可能进一步的震荡上行继续突破创新高,目前上方重点关注1861一线的阻力位即可,短期在操作上我们继续重点逢低做多,轻仓做空,具体建议如下,此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个人观点

  黄金操作区间:1830-1890

  今日重要点位:1835关键支撑位。

  阻力点三:1877

  阻力点二:1870

  阻力点一:1862

  分析时现价:1855

  支撑点一:1851

  支撑点二:1842

  支撑点三:1834

  今日做单节奏:低多高空结合。

  今日短线做单计划:1842附近做多,止损6美金,目标1850附近,跌破1840

  到达1834附近加仓做多,止损60个点,目标200点.

  本周中线计划:1820和1830分批建仓布局多单(一成仓位和二成仓位)。

  今日备选计划:1886一线无法突破短线做空,止损60个点止盈150个点。

  昨日未平仓单计划:参考今日建议。

  今日做单提醒:做贵金属,要么止损要么获利,没有被套。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1月17日 周三

  ① 15:00 英国10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② 17:00 欧洲央行公布半年度金融稳定报告

  ③ 18:00 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④ 21:30 加拿大10月CPI月率

  ⑤ 21:30 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⑥ 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⑦ 22:1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线上主旨讲话

  ⑧ 23:30 美国至11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⑨ 24: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⑩ 次日01:40 美联储戴利参加炉边谈话

  ⑪ 次日01:40 美联储理事沃勒发表讲话

  ⑫ 次日05:05 美联储埃文斯讨论货币政策

  【大宗商品操作原则】

  (1)严格带合理关键止损(坦然接受止损,没有100%准确尽量避免被套

  (2)严格控制好仓位(杠杆交易,资金风控尤为重要)

  (3)顺势交易(做能把握的行情,不明朗的行情就观望)

  (4)保持良好心态.(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萍萍寄语】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每一天都在流逝,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时间匆匆而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的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直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些规律,加以研究运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