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宝赢;11.17黄金破位收低今天如何交易,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21-11-17 10:4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宝赢 专栏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时势造英雄很容易。英雄造时势就很难。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些合作水到渠成!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1月1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852上方。周二(11月16日)金价冲高回落,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及美股上涨施压金价,但高通胀继续支撑金价在高位运行。日内主要关注美国房地产数据以及英国通胀。

  日线来看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最高反弹1876一线承压,受美盘数据以及机构砸盘的影响行情直接下跌,并且破位日内1862短期支撑,我们1875-1877一线做空也是如期把握,晚间行情下破1850一线支撑,走出了单边下跌的行情,今日早盘行情短期止跌反弹,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上轨压制走出回落,目前处于下轨支撑点位,短期布林带中轨走平行情偏于震荡,所以操作上李宝赢建议回落先多,下方关注1850-1845短期阻力,下方关注1865-1870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文/李宝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