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55-56空;日内弱势回撤

2021-11-17 10: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红尘中,最美的相遇,是在不经意间,走进心里,哪怕很少相聚,相视一笑,也很温暖。天涯,隔不断牵念;时光,抹不走记忆。一份真情,无论遥远,还是咫尺,都会留下永恒的温馨!

  黄金,昨日美盘冲高回落,在最高触及到77附近后开始了快速的回落截止到早间,最低触及到了50一线后小幅度的反抽,也直接形成了长上引线的中阴线的双阴局面,那么短线内的压力也油然而生,前期所形成的顶底转换仍然有效,自昨日的冲高回落之后,后期将有可能继续维持于震荡回撤修正的局面,昨日我们也提到了,从前期的涨幅而言,自前期的1760附近开始,到达昨日的1876,涨幅也大116美金,那回撤的修正幅度很有可能维持于618或者500附近位置,而618的话也基本上符合前期的顶底转换1830-1835附近左右,而50的位置则维持于1815附近,总体而言,这两个位置也是后期的重点关注点位,从昨日的上涨幅度和回撤幅度而言,黄金今日内将有可能维持于震荡偏空的思路,从操作上而言,目前仍然不选择进场多单,激进者直接于现价55-56附近做空,目标看46-40附近,损61.5。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943美金,本周记录:57多63平;68空59平;64空59平;74空69平;

  【周三操作】:黄金日内直接于现价55-56附近做空,目标看46-40附近,损6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