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今日逢高空,非美修正持续,美指继续看涨

2021-11-17 10:1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昨日看冲顶,冲顶1877之后,黄金开始下跌。本次黄金上涨也基本进入尾声阶段!因此,日内黄金选择反弹做空的思路。压力位置1860,其次是1870以及1877,剩下的就是1890-1900的位置了。

  因此,日内参考的空单位置就是这些压力位置!压力位置选择分批沽空看跌回撤延续。下方买盘的重要支撑是1830的位置,以及1810的位置。

  原油:原油暂时继续按照日K的下轨道进行博弈和交投。日K的下轨道支撑位置是79.3的位置。注意:原油大阴线跌破跌穿79的位置,整体趋势偏空,上升动能会强势压缩;所以,原油暂时是按照79-80这里的强弱分水岭来处理。在79-80这里看涨回升;跌破跌穿,则逐步沽空看跌;

  欧美:欧美持续下行,走势偏空,但是下方的空间暂时看也不会很大。连续在1.1470上下位置承压下跌,这是50%的位置,下一个位置是1.1270上下的位置,然后是1.12-1.11-1.0的支撑;欧美建议在0.618的支撑位置1.1270上下位置布局一次多。先博弈反弹波段;如果持续下跌,那么在1.1的上下和1.0上下的位置开始分批布局波段多。

  镑美:镑美昨日是1.3470上下做空,虽然下跌不利索,但是还需要持续空,因为暂时没有见底信号!今日的镑美可以按照1.3430上下的位置继续空。看跌1.3360上下的位置。

  以下是昨日思路一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