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氏点金:美联储官员“放鹰”之后 黄金继续低多

2021-11-17 10: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跌岩起伏来形容昨晚美盘的金价最为适合,开多一直是这两周本人重要布局,周一二见5美金利润自行减持也是这10年来一直管输给大家的经验之谈。在昨日美盘前大资金砸盘白银多头,个人就知道黄金机会来了,但是金价只从1870拉升上1876.9,还缺乏不少动力,加上美联储放鹰,最终让利空头横扫整晚。

  昨美盘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走低2美元后,在1870关口获得了一定的支撑,但在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讲话之后持续下跌,美元短线走高后回落,美元兑日元刷新日高。金价一落千丈跌到了1860上方,随后探底1850最终收线1850附近,美联储放鹰金价还能起来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关注下方技术面解析来看看后期黄金该如何操作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黄金虽大跌周三 早盘仍可以继续开多跟上,目前1850暂时支撑金价不跌,个人看好短线操作还是1852附近低多介入。昨日最大的失误是知道每次期金砸盘,只是瞬间。过后如果没力度操作单子就必须要安排离场。在实盘771开多后,1776附近完全可以落袋为安,遗憾的是最终只能保本出局。所以今日操作大家需多谨慎一点套利,其实本人是知道做短线的朋友很多都拿不到5美金利润就已经收割了,才不断告诫大伙周一二,只要账户出现5美金利润空间必须减持或者离场。今日操作上1852亚盘开多,回踩杀入。

  其他品种恒指25540昨日早盘追的多收割了60点利润,恒指昨日最高25874上涨330多点,今日操作继续低多,早盘低开必定要高走。原油等机会,

  建议仅作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