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你们是不是被黄金一波小新高吓坏了?

2021-11-16 07: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跟踪来了,我知道你们肯定对于刚创下来的1870新高很敏感,毕竟白天的时候我说过,要看小跳高之后的连续回吐概率和动作,结果最低只到55附近就开始拉涨,这跟我们之前所经历的交易经历没什么两样,故技重施的技俩虽然说没什么新意,但每次来的时候都要逆来顺受,如果只是考虑短线期间的交易尝试,那么你完全可以在现阶段就对空头反压进行参与。

  



  这么说吧,这几天每次创新高尽管很烦人,不过它每一次新高的幅度都非常微小,你去对比前期的累计头寸和涨幅来看根本就不值一提,也许是现在空头习惯了,你觉得下边的持仓压力已经不能让你再去承受任何一个新高,但我希望你能先忽略掉已经对锁的底部交易,这本来就是个新的开始,而且你们有的人要比我好很多,我现在还处于半锁状态,深怕自己最后在天花板上观望。

  是的,情况大家都有所不同,但肯定不是最乐观,那在这个期间需要注意的就是每次新高之后的反跌,我承认这句话说出来结合近期表现来讲特别不现实,新高是在美盘之前产生的,再怎么样我都需要对美盘后续的行情进行尝试,说句难听的,你我被套虽然都是痛苦的过程,在这个期间也肯定需要作出一些牺牲和代价,但目的是同样的,不只是解,而是想看到黄金回到前期的底部水平。

  就短线来讲,后手下压的第一层阻碍肯定是48,这也是高位盘整通道的底沿,只要能跌破晚间的小回调60低点就大概率可以做到,博弈的时候心不能软,这是决策者必备的心理素质,再提醒各位,我要的不是行情下来能证明什么,而是能解决什么!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