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通胀担忧迫在眉睫金价继续随压1864!

2021-11-15 20:5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金价回落,然后继续走高至1,884 美元在美国通胀升温之后,全球紧缩政策并未吓倒黄金。黄金利用通胀担忧,买家希望保持控制权。由于多头在周二关键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发布前稍作喘息,黄金价格正在结束其连续一周的上涨势头。潜在的通胀风险激增和美国消费者信心下降,加剧了美联储在可能加息的时机上的困境,这对黄金买家有利。与此同时,乐观的中国经济数据在新的一周开始时提振了整体市场情绪,值得对金价上涨持谨慎态度。



  黄金下跌但未出局,仍有可能测试1900 美元金价在 1860 美元重新获得强大的支撑转阻力,这是斐波那契 38.2%,斐波那契 23.6% 的一天位于 1,864 美元可能会挑战反弹,预计下一个上行目标为前一天的高点 1,869 美元。再往上看,1,874 美元的支点一天 R1 将成为买家的关注焦点。接受后者将触发新的上涨至 1,884 美元,即支点一个月 R3 和支点一日 R2 的汇合点。或者,如果卖家发现控制在 1,756 美元的每日低点以下,那么 1,853 美元的斐波那契 61.8% 单日将面临风险。黄金空头要击败的水平约为 1,850 美元,这是支点一个月 R2、斐波那契 38.2% 一周和一天 SMA5 的交点。


  WTI 继续下跌,因为通胀问题削弱了对风险较高资产的胃口。WTI 受到美国 SPR 发布前景的拖累。美国石油仍在关注一维图表上的对称三角形细分。WTI(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正在向多日低点施压,逼近 79 美元大关,因为持续的通胀担忧继续削弱投资者对石油等高收益资产的信心。越来越多的人要求美国从其战略石油储备(SPR)中释放石油供应,以缓解石油市场收紧的压力,这也令美国石油继续受到削弱。WTI 小幅下跌至 79.30 美元,几乎不受阿联酋和阿曼能源部长评论的影响,因为投资者等待虚拟会议,以重新了解市场情绪。


  从短期技术角度来看,WTI 继续挑战日线图上升趋势线支撑位 79.27 美元的看涨承诺。价格在周五短暂跌破后者,但在每周收盘时成功收复。如果 WTI 周一收于后者下方,那么它将确认从为期两个月的对称三角形形态向下突破。此后,新的下行趋势将开始,向上涨的 200 日移动平均线 (DMA) 开盘价 68.82 美元。在到达 200-DMA 之前,WTI 多头将寻求在 50-DMA 77.50 美元处找到一些支撑。温和看涨的 100-DMA 的下一个支撑位 73.62 美元将出现在 50-DMA 下方。14 天相对强弱指数 (RSI) 指向下方 50.00 水平下方,为进一步下跌留出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