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盼来多头希望,本周稳固低多!

2021-11-08 09:34: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新能源的赛道依然在添火,宁德时代也入局了造车,看来胃口在市值上涨的过程中,也撑大了,不仅限于电池端的供应,而是入局整个产业链的上游,但专业的事,还需要专业的人做,不是说不看好,而是在风口上扩张,很容易留下病根。

  就像人在顶峰的时候,大多数决定,都是用脚投票,慢慢的就会为当初的冲动买单!造成的势力并不少,而现在活下来的也就仅仅几家而已。这个大玩具,并不是想的那么轻松,就像恒大的造车,三年几百亿的投入,还是零入场,即便是上市之后,能否打开市场活下来,还有待商榷。

  不是不看好,就害怕在风口上做伪市值,走个过程抬轿子,不是真心去落地!

  早安,屏幕前的你,这两日,风吹栏杆整日作响,特别是夜深的时候,响的人烦躁,没有如此的在意过年龄,忽然之间就恐惧了起来,特别是生日之后,日子没变,却变了很多想法,一切都不在年轻。岁月带走了很多,似乎越来越殇愁!

  黄金方面,周五非农意外利好,失业率进一步缩小到4.6%,而非农就业也创下50万大关,好于上月,好于预期,但却没有撼动黄金的强势,反而是小幅的探底后,站上1800一线,强势收盘,日线大阳。

  而在上周行情中,给出了看到的两个条件:

  1,周线出现吞噬阳,而现在的周线来看,锤子形态,前一周阴线之后,被吞噬,这在周线方面来说,具备了后面连阳的条件。

  2,日线收复前期高点1810一线,当前来说,周五连阳大涨,收盘在前期高点上方,算是突破,而今日只需要走一个确认即可。

  通常价格在突破中,偏离前期高低点较近的时候,需要第二日做确认,价格继续站在线外走强势,就是有效突破,而如果价格回落下来,跌回到前期高点下方,这个突破就是假突破,需要进一步确认!

  但需要注意,日线大阳连续,这已经证明了当前行情的节奏,日线方面,突破100日均线,而且价格也突破了短线均线的纠缠,前期期待的中线,要慢慢展露头角。而本周,依然具备中线布局的机会。

  而在连阳中,后期做多的方法比较简单,日线探底见阴就是多。

  理由也很简单:强势中单阴修正,后面会继续破高,如果不是强势,阴线后面连阴或者爬在那,就是震荡局面了。

  所以,本周继续期待中线的布局吧。

  而短线来说,早间的上升也理解,周五强势收盘,几乎无回撤,早间微跌,这种形态,要么在早间极强走补涨,要么就是震荡了。

  



  而当前来说,价格在小时线阴线修正处二次上升,破了前一日高点,算是好事,给多头续了个小命。

  1,短期的分水岭1812可以确立。

  2,继续做多,位置也不能太低,1815-6一线。

  操作上,早间继续在1815-6一线可多,看1824-6一线。损1807!

  而这种日线大阳的走势中,只能是等多,不能是依托涨太多去空,宁可错过,不要逆势,原则问题。

  原油的问题,还是维持继续破高的观点,不加速不见顶。

  调整上升不破高,不见顶。

  所以,原油起码还有一涨,这一次,如果继续破高, 风险就来了。

  因此,原油的风险,真正在再次破高之后,而当前的探底,也确立了分水岭,前两日78一线,是多头命脉,在涨,就不能破底,这是多头的防守线,跌破多头死!

  短线81.70-80触及多,损81.1,目标83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