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皓南:为什么会有一个“蹲”的动作?

2021-11-07 22:0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沈皓南

  接着昨日文章《1834突破与否将决定不同格局!》。

  其中有讲过,后续黄金最有可能的两种走势,一,突破1834之后,会大涨至1915-16;二,无法突破1834,而是进行一个“蹲”的动作后再上涨。对于前者“若突破1834看涨至1915”的情况,应该没什么难理解的,因为日线级别看,前期强压制1834一旦突破,上涨空间将全面打开。

  而对于后者“先蹲后涨”的观点,可能有人不太理解,为什么无法突破1834,不是顺势一直跌下去,而是最终上涨?我说说自己的看法,你们先看下这个推演图。

  



  主要有一点,12月份通常是每年传统的上涨时间节点。当然,并不是100%,只是说有统计12月份上涨的概率高达80%,特别是老美的圣诞节前后,黄金总是会上涨一波,而且还有中国大妈加持。

  基于这个“12月份上涨”推论,我才认为,如果近期黄金价格无法突破1834,最后也会“蹲”一下之后再上涨上去。那么这其中又会出现两个疑问:

  1、“蹲”的落脚点在哪里?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只能说到时候走一步看一步,我能够确定的是,这个“蹲”应该不会是“深蹲”,顶多是形成箱体震荡,比如一个几十美金的区间;

  2、假设确认了落脚点,后续开启上涨,1834又能否突破?这是第二个疑问,留给大家自己去思考。

  以上两个问题,都是需要根据行情演变来作进一步解答的,这里只是将问题抛出,留给大家足够的想像空间。而我们今天做这个补充说明,目的也只是为了告诉大家,为什么会先跌后涨,而不是一直跌下去。

  好了,就不多说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