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心态很重要!

2021-11-07 09: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这周在操作中进入死循环,上半周的铜,和下半周的原油,都是频繁的加仓,和放大止损,这样只会增加了风险,还很容易影响心态。其实本来每单都是有获利,但最后都打了损,就拿周五原油的空单,搏的是惯性下跌,欧盘没有跌下去就说明不好跌了,盘中给多少次机会没出,硬是止损出局。做投资,赚赚亏亏很正常,这次亏了下次找机会赚回来就是,就怕亏钱了不认输,加仓或者止损放大抱有侥幸心理。做交易,要学会认输,更好保持好的心态。盈亏比合理、轻仓操作、符合自己交易系统再出手......,这些都是拥有好心态的一种体现。赚钱了不要冲昏头脑,亏钱的时候不要让自己走向绝望。每一次盈利,都包含了下一次亏损的成本,每一次亏损,也蕴含了下一次盈利的机会。

  周五晚盘美国众议院通过1.2万亿美元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之前公布非农数据却显得黯然失色,受此影响,黄金多头大爆发,直逼1820关口,上涨1.4%。下周投资者关注鲍威尔的讲话,以及CPI数据。

  黄金,周五受到基本面的影响收出坚决大阳线,短线上下周初仍有继续上涨的动能,周初可以关注1810附近回踩。黄金上方的强压力位在1833附近,前期多次压制,只有突破1833才能打开上涨空间。黄金后市看涨我也是比较看好的,但对于当下上涨我还是有点顾虑,根据我的经验来看,每年12-1月份黄金会迎来一波上涨,感觉时间还没有到。因此,我建议短期以短线为主,等突破1833再说。

  原油,周五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震荡后再次上涨。本以为周三借助欧佩克拒绝拜登增产,技术上也跌破关键支撑80.8,短期顶部形成,会迎来一波下跌,但这走势很反复,延续性较差,周四周五的空单连续打损,说明我的判断有误。既然跌不下去,短期以震荡为主,高抛低吸。基本面上我们可以关注伊朗核谈判,或许能引发原油变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