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对三大央行反应延迟黄金突破1800!

2021-11-07 11: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从 10 月 28 日星期四开始,欧洲央行在几天前的会议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随后美联储和英格兰银行本周发表声明,就有关问题达成了统一共识。他们目前的货币政策。

  11 月 3 日星期三,欧洲央行行长表示在我们的利率前瞻性指引中,我们明确阐述了利率开始上升之前需要满足的三个条件。尽管目前通胀飙升,但中期通胀前景仍然低迷,因此明年这三个条件不太可能得到满足。



  对于近期收益率的上升,在购买力已经被更高的能源和燃料账单挤压的时候,过度收紧融资条件是不可取的,这将成为复苏的不必要的逆风,像其他主要央行的领导人一样,她强调了当前的通胀水平,以及它是否像他们认为的那样是暂时的,我们的评估是,当前的通胀飙升主要是由于暂时性因素造成的,尽管这些因素可能显示出比最初估计的更高的持久性,因此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率将继续相对较高。

  英格兰银行针对 11 月 2 日星期二举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发布了最新的货币政策。他们的声明与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一致,“委员会判断现有的货币政策立场仍然适当。货币政策委员会以 7 比 2 的多数票将银行利率维持在 0.1%。此外,声明称,委员会以 6 比 3 的多数投票支持英格兰银行继续其现有的英国政府债券购买计划.


  最后,美联储于 11 月 3 日星期三发布了 11 月 FOMC 会议的声明。关于他们目前决定整个美国利率的联邦基金利率,委员会决定保持目标区间联邦基金利率为 0% 至 1/4%,并预计维持这一目标范围是合适的,直到劳动力市场状况达到与委员会对最大就业和通货膨胀率的评估一致的水平已上升至 2% 并有望适度超过2% 一段时间。

  三大央行对持续增长的通胀压力得出了相同的结论。在这个时间点提高利率将不利于欧洲和美国目前正在进行的经济复苏。奇怪的是,即使在欧洲央行、英格兰银行和美联储在 11 月 3 日星期三发布声明之后,黄金仍持平走低,当时所有三个央行都发布了前瞻指引,表明没有一家央行将加息试图遏制创纪录的通胀水平。


  似乎从 11 月 4 日星期四开始出现了延迟反应,周四黄金期货开盘价为 1770 美元,收盘价为 1792 美元。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了 10 月份的就业报告,其中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 531,000 名,失业率从 4.8% 降至 4.6%。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 45 万个。 11 月的 10 月就业报告远高于市场预期,这是分析师首次低估近期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