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11.01日黄金交易策略

2021-11-01 10: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基本面消息:

    1.  美参院投票通过“2021年安全设备法”

    2.  拜登承诺美国将有条件地重返伊核协议

    3.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闭幕

    4.  美国10州联合诉讼要求拜登政府停止实施疫苗强制令

    基金持仓: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保持不变,当前持仓982.14吨。

    基本面分析:

    据外媒29日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28日通过了“2021年安全设备法”,该法案以“国家安全”为名,要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不得再对已被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的公司颁发新的设备牌照,以阻止华为、中兴等中国公司的通信设备进入美国电信网络。该法案已于上周在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现正待提交美国总统拜登签署后正式生效。

    30日,拜登“明确承诺”,只要伊朗恢复履约,美国愿重返并全面遵守伊核协议。恢复履行伊核协议后,针对伊朗的相关制裁将会解除,这“将有利于伊朗经济增长”,但“只有伊朗做出改变,这一切才有可能”。

    上周五,与美联储会议日期相关的利率掉期价格反映6月加息22个基点的概率高达87%,此前,交易员预测美联储加息可能性为62%。与此同时,市场预测的美联储利率路径的斜率继续下滑,其峰值表明到2025年底前将加息五到六次。

    当地时间10月31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闭幕,会议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罗马峰会宣言》。各国将共同致力于实现2021年底所有国家至少40%的人口接种,到2022年年中70%人口接种的目标。各国仍然承诺《巴黎协定》目标,将全球平均气温升高幅度控制在低于2℃之内,并努力将其限制在工业化前水平以上1.5℃之内,也将其作为实现2030年议程的手段之一。

    此外,两位美国官员透露,G20领导人将支持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签订的15%的全球最低企业税率协议,以期于2023年生效。

    技术分析:

    1.如下图所示:通过对黄金日线图解析得知,近期行情从1720一线反弹至上方1812一线受到上方年线的压制冲高回落,短期在下方60日均线得到短暂支撑反弹上涨,苏州就已经专门说过了,空头主力在1812一线以及1799一线都有大量的布局介入动作,从而导致一波下跌动作,从K线组合排列来看上方有见顶意图并且出现了阴量柱大于阳量柱,说明多头力道衰竭,行情进一步震荡下行的可能性增加,中长期目前依然保持下跌趋势不变,短期下方有支撑,操作上我们继续高空低多思路,重点是逢高做空,具体建议如下,此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个人 观点。

    黄金操作区间:1750-1820

    今日重要点位:1800关键压力位。

    阻力点三:1806

    阻力点二:1800

    阻力点一:1791

    分析时现价:1786

    支撑点一:1774

    支撑点二:1762

    支撑点三:1750

    今日做单节奏:低多高空结合。

    今日短线做单计划:1791附近做空,止损6美金,目标1774附近,突破1795

    到达1800附近加仓做空,止损60个点,目标200点.

    本周中线计划:1810和1835分批建仓布局 空 单(一成仓位和二成仓位)。

    今日备选计划:1762一线无法突破短线做多,止损60个点止盈150个点。

    昨日未平仓单计划:参考今日建议。

    今日做单提醒:做贵金属,要么止损要么获利,没有被套。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1月01日 周一

① 09:45 中国10月财新制造业PMI ② 17:30 英国10月制造业PMI ③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④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 ⑤ 22:00 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
    【大宗商品操作原则】

    (1)严格带合理关键止损(坦然接受止损,没有100%准确尽量避免被套

    (2)严格控制好仓位(杠杆交易,资金风控尤为重要)

    (3)顺势交易(做能把握的行情,不明朗的行情就观望)

    (4)保持良好心态.(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萍萍寄语】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每一天都在流逝,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时间匆匆而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的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直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些规律,加以研究运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