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日K再跌中轨有反弹,美元大涨会延续

2021-11-01 10: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上周五下跌中轨道1770的支撑,随后在中轨道反弹修正,目前修正还在持续;日内短线上黄金短线有望持续回升,压力位置1795附近,支撑位置1770位置,因此,日内的区间是1795-1770的位置;趋势上,暂时等非农数据之后,才能决定11月的趋势方向。

  9月份做空,10月做多;11月,暂时无信号,只有等待非农数据以及月线开始阶段走出来。等这些走出来,盘面稳定,才能去做11月的份的主方向框架来处理;

  原油:原油分基本面和技术面;技术面多头趋势,支撑位置80附近位置趋势顶底转换。是二阶段原油上涨的技术面多头支撑位置【前期是79.7上下的高点,突破之后,转变成为支撑位置】;4小时图之中,原油暂时是85-80的区间,区间中主多次空为主。

  基本面之中,原油基本面持续看涨,通胀持续,因此,持续看涨为主。基本面的通胀情绪以及通胀影响不消退,那么原油的多头基本面利好原油只会强势的持续下去;因此,日内继续选择逢低做多。参考位置是83上下的位置。

  白银:白银支撑位置23.5-23.2的位置。上周下跌形成调整,是日K级别的双顶水平线压力,日内选择23.5-23.2的位置做多,博弈回升向上运行;

  外汇方面:

  欧美:欧美上周五下跌,日K来看,欧美破低新低的概率比较大,目前的支撑位置是1.1525的位置;今天日内的位置可以选择继续空,参考位置是1.1585的位置。看跌向下运行;博弈下跌持续;短线上可能会有回升,但是这个回升修正偏向修正,偏向中继反升修正,然后继续下跌;

  镑美:镑美上周五下跌,1.3850-1.3650的区间还在,上周是1.3850附近空,1.3650附近多,整体,镑美暂时是在这个区间之中持续;目前可以参考的位置是1.3750附近的位置做空看跌;建议选择高空为主向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