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31省区市新增59例本土确诊,涉及9省市 上海新华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张文宏就上海迪士尼防疫情况发声

2021-11-01 10:16: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日前,中国本土疫情多点扩散,据国家卫建委最新通报,31省区市新增本土病例59例,涉及9个省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

  据国家卫建委11月1日最新通报:

  10月3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3例(上海9例,浙江8例,云南4例,福建3例,山东3例,四川3例,内蒙古1例,广西1例,重庆1例),含1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8例,四川2例,福建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59例(黑龙江27例,其中黑河市25例、哈尔滨市2例;甘肃10例,其中兰州市5例、天水市5例;河北9例,其中石家庄市7例、保定市2例;内蒙古6例,其中阿拉善盟5例、锡林郭勒盟1例;宁夏3例,均在银川市;浙江1例,在杭州市;江西1例,在九江市;山东1例,在日照市;青海1例,在西宁市),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河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717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86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确诊病例963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25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3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869例(其中重症病例3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73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7243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5569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1548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境外输入17例,本土7例(江西4例,均在上饶市;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5例(境外输入12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0例(境外输入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98例(境外输入35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83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46例(出院12034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3例),台湾地区16412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7例)。

  疫情热点:

  上海新华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

  “上海新华医院”微信号11月1日凌晨信息显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布公告,接外省通报区域协查信息,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控要求,开展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并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即刻起,我院暂停门急诊诊疗服务,互联网医院正常运行。

  张文宏就上海迪士尼防疫情况发声

  11月1日凌晨,张文宏通过其微博,就上海迪士尼防疫情况发声:疫情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所有的游客现在可以安然入睡了,但我的无数同事会继续工作,完成防控的所有标准程序,只是为了让这个城市和经过这个城市的人们生活更美好一点,感谢今天不灭的烟火,让我们看到人类在灾难前面的从容淡定与对未来的信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