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0.27日黄金是1780上方反弹还是下跌一波后反弹?

2021-10-27 11: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黄金:

  【1】日线布林带三轨缩口区间压缩,目前关注均线MA10支撑1784一线以及中轨附近支撑1775-1778一线。

  【2】日线macd金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向下修复,代表价格有回撤的迹象。

  日内重点关注昨日低点1782支撑,该位置跌破价格才能向1778-75运行,反之高位震荡。

  



  4小时:

  【1】当前4小macd高位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也向下修复,所以4小时指标显示弱势。

  【2】布林带三轨缩口,均线MA5承压下行,说明短期震荡偏弱。

  【3】目前关注下方均线MA60支撑1785-86一线,上方关注中轨和均线MA10的压制1797-98一线,其次是抛物转向点1805附近。

  再4小时没有跌破昨日低点1782之前,我们还是可以逢低做多。

  


  小时线:

  小时线目前布林带和均线都呈现空头排列,但是因为均线MA5和MA10纠缠下行,短期下跌力度有限。

  结合macd死叉并没有二次打开,以及灵动指标sto的快速向下修复,所以当小时线灵动指标sto再次向上时,就是多头反弹阶段。

  


  综合以上思路:当前高位做空是没有希望,当然追空也不是首先,所以做空需要等晚间或者明日。而今日关注点就是1782的支撑破位情况。

  策略

  ①1784-85附近多,损1779,目标看1790-1795-1800

  ②下方挂1772-73附近多单,损1765.目标看1780-1790-1800不变

  ③日内见1800-1803分别空,止损1808,目标8-20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