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冲高回落低位依旧有下行空间!

2021-10-27 09: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交易的本质是基于概率,交易盈利是赚取概率的钱。交易不存在100%盈利的方法,虽然我们可以通过分析盘面的涨跌,或者说根据市场的供需关系来提高概率,使概率接近于100,但是却无法做到真正的100%,交易本身它不产生价值,只是转移价值,通俗一点来讲,就是有人亏才有人赚,如果真的存在100%盈利的方法,那么交易就不会有人亏损了,所以盈亏都是取决于大概率,我们虽然无法做到在这个交易概率中百分之百命中,但是可以使用完善的交易体系和大概率优势去盈利,从而在交易当中整体获利。

  如何成为最适应市场的交易者:最首要的事,保护好资金,如果每一次小小的交易机会就入场,必定会让你的资金承受不必要的风险。不然资金耗尽,当好的交易机会出现时,你却只能在旁干着急。其次是,明智地选择交易,就像自然界的猎食者知道如何选择猎物一样,你也必须明智的选择交易。保持耐性、遵守自己的原则,不然连续不好的交易就能让你冲动行事。交易的正确理由,此次开仓的理由是什么,做到有条不紊并且结构良好,制定计划,并帮助发展适当的交易习惯和良好的心态。

  



  冲高滞涨就意味着回落,昨日的行情亦是如此,在弱势环境中多空的转换是较快的,所以抓顺延的行情就错了。在周一收盘之后就意味着高位滞涨未能形成延续,所以周二开盘早早就确立短期预期回撤的思路,早盘早间早早给出临盘现价空1806附近的空,持仓至美盘终归下跌实现浮盈!这就是昨日整体走势波动,高点滞涨的同时回撤如期而至。

  行情回顾:日线收阴,短期依旧偏弱。周二现货黄金盘中震荡,美盘初段大幅回落,一度跌破1790,随后逐步回升缩窄跌幅,最终收跌0.78%,报1793.1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盘中震荡下跌,一度触及23.86日内地位,随后收复部分失地,再度站上24美元关口,最终收跌1.69%,报24.14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周二走势波动,欧盘阶段快速跳水,随后美盘反转,一度站上94创近半月新高,最终收涨0.15%,报93.965。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弱,盘中多次下跌,最终报1.610%。连续收阳之后终归收阴调整缓和,行情节奏变化依旧处于弱势环节。

  


  上一交易日,黄金白盘大家都可以看到,基本维持在高位持续震荡整理,未能有大的起伏波动,直至美盘阶段美盘开盘才有所动作,而不是顺延反弹,而是高位震荡滞涨后的回落下跌,跌幅最低触及1782一线。从涨幅到1809一线到跌幅下探1782一线,跌幅力度接近30美金的空间。日线收阴。

  从结构形态上看,行情在冲高走高之后未能形成延续,周一走高之后收尾的收线就是较为明显的信号,而不是随意的去做空布局。走势规律呈现在波动上行走高的情况下,高位滞涨那么后市收盘有一定的突破是正常的走法,而周一走高之后是在美盘23点前,而之后未能收线继续出高点,而是位于美盘价格附近的震荡整理收尾,那么表现较为明显的是滞涨走势,所以周二定格高空看回落。

  那么按照周二的走势之后,回撤低点1782一线之后,晚间小幅反弹,反弹的高点1795附近,所以日内首先关注的是1795一线的有效得失,上行突破那么低位反弹,而短期位于1795价格之下波动,依旧是昨日回落的弱势节奏,所以日内首先关注顺势反弹压制下的顺延跌幅预期,继续看回落,低位支撑抗跌在做多单布局计划。跟随行情节奏走为主,其次单个交易日的收线情况也是环环相扣。

  本周周一我们先空后多,完美两次参与单个交易日均已获利,日内波动基本全部囊括。周二高位回踩一步到位,晚间回撤阶段1800二次给出空单布局,均已下行实现获利。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波动均已抓获。周三低位首先看延续性回落,其次低位在择机找多单参与机会。总的来讲,周三先空后多预期参与。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95空,止损1801,目标1787/1782!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05,1809,1814

  支撑点:1782,1778,1768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