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反弹困难重重,原油高位盘整再蓄力

2021-10-27 10: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人生是一条无涯的路,于是人们创造了鞋。穿鞋是为了赶路,是为了人生走得更远。人世间最重要的,不是已经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你正在拥有的。如果不能把握当下,珍惜拥有,那么你将永远生活在悔恨之中。好好盘点自己的生活,你会有许多意外的惊喜!

  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体验了失误,才会更好的选择,体验了失败,才会更好的把握。体验了失去,才会更好的珍惜,只有体验过了,你才真正懂得,没有什么不可以割舍,不可以放下。人生就是这样,遵循简单就不累,适度知足才不悔!

  昨日,美元小幅上涨,盘中一度陷于窄幅区间,市场等待即将召开的央行会议。现货黄金一度大跌至1780美元附近,因美元走强,且强劲的公司业绩提振了市场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黄金面临的大环境不佳,除非美联储态度明显温和,金价才可能重新向上得以突破,否则将大概率在1830美元一线遇阻,不过价格不会大幅下跌,整体大概率会维持一个震荡的格局。尽管金价短线迎来调整,但整体走势偏强,上行趋势仍然有望延续,同时需要关注本周一系列重要数据对金价的影响。

  原油凌晨公布了API数据,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均增加,价格小幅下跌,需求增加这一维持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依然存在,但短期来看,受到API数据的影响,油价早间微跌,日内油价将继续受到库存数据的影响。美国官员暗示伊朗重返协议可能带来的经济利益。但在全球最大的石油及油品消费国美国的强劲需求推动下,油价将维持涨势。市场静待晚间EIA数据,目前预计增加200万桶,若数据符合预期,油价或将进一步下跌;同时留意欧盟与伊朗核谈判情况对油价的影响。

  



  黄金方面,昨日的回调结束了五连阳的涨势,价格一度跌破1800关口,上方的阻力还是很强劲,短线上方1830一线预期很难突破。日线级别,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价格多次试探上轨附近阻力,均未能作出有效突破,在上轨附近遇阻回落,大方向上价格很有可能回踩中轨确认之后再去向上试探。4小时,布林带收口,价格跌破中轨支撑,日内有向下轨回落的趋势,典型的回踩确认再反弹,操作思路回调一波再去考虑多单进场,日内关注下方17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815一线阻力。

  原油价格依旧维持着震荡上行的格局,虽然暂时在85一线遇到了阻力,但整体强势的格局并没有改变。日线级别,价格维持在上升趋势线之上,布林带开口持续向上,丝毫没有见顶的迹象,大方向依旧看多,日内则需关注晚间EIA数据的影响。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于上轨和中轨之间震荡,早间受API数据影响,日内有可能会延续回落的行情,短线操作思路暂时先看一波回落,上方关注84.8附近阻力。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785附近做多,止损1778,目标1810。

  原油:反弹84.8附近做空,止损85.5,目标8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