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95-94做多;区间震荡操作

2021-10-26 20: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语文老师曾说过,宁愿错过,也不将就,数学老师说过,过程错了,结果也错了,历史老师说过,过去的都是历史,回不去,生物老师说过,一时的荷尔蒙代表不了一生的幸福,地理老师说过,世界那么大遇见一个人不容易!

  黄金,昨日开盘后开始连续性的反抽,最高触及到10附近止步,而这也是早间在回撤于92一线后形成的一重支撑所带来的能量,也是前期的上行过程中所延续的动作,前期的五连阳将有可能将多头继续推向顶峰,短线内黄金的下行支撑则继续维持于本周的起涨点92一线,此位置一旦突破的话,则多头将有可能夭折,而上方的重点压制口也是我们前期一直所指出的10附近位置,也基本上符合前期的区间波段,本周黄金将有可能继续维持于一定的区间震荡,而上方的压制口将继续维持于08-10附近,此位置也是周五黄金刺穿后的承压口,也是前期的顶部位置,而目前黄金将继续上破的概率不大,目前多空局势并不明朗,也维持于一个较为尴尬的局面,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只能做一个简单的推测,大方向也只能继续等待,则晚间黄金直接于现价95-94附近做多,目标看04-08附近,损89.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790美金,本周记录:98空04损;06空08空01平;04空95平;

  【周二操作】:黄金现价95-94附近直接做多,目标看04-08附近,损8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