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联储缩债已成定局!黄金能否延续冲高回落的行情呢?

2021-10-25 16: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大家下午好,我是隔壁老王,一个只做适时交易者!

  今天看了看整个市场的观点,几乎在上周五晚间11点钟的鲍威尔讲话过后,全线看空黄金,早前看什么黄金涨到2000点的也都开始转变思路,开始看空。怎么形容呢,不管别人如何交易,我对于黄金空依然执着。

  上周的黄金走势对我们空头来说并不利,中间几次的交易都没能顺利的给到周内目标1760-1730,而且周末阶段更是冲高到了1814的高点,最终1783-1788的空在1797止损出局。而上周末更是错过了冲高1814的行情,如果看到,我还是会继续空黄金,尤其是在鲍威尔讲话之前。

  当然,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一些人觉得我是在马后炮,怎么说呢,很多老朋友是知道我的,我是坚持做空黄金的,而且之前就和大家说过无数次,黄金在我眼里,最近半年的时间,任何一轮拉升,都是再给我更好的做空点位。

  



  美国通货膨胀率

  为什么会长时间选择做空,也跟大家说过很多次了,疫情的结束,全球都处在高通胀的背景下,各国央行更是开始了加息来控制通胀,美国通胀高达5.4%,美联储又怎么可能坐视不理,任由通胀飙升呢?

  所以,美联储一定会走加息这条路,而且美联储早在四个月之前就在为缩债做准备,只是那个时候,市场还沉浸在美联储对暂时性通胀的担忧当中,直到6月份的利率决议中,美联储首次提及缩债,黄金从1865展开下跌,至今没有再回到这个位置的上方。

  


  那么近期美联储各大官员更是强化了在11月份的利率决议中开始实施缩债,明年年中结束这一轮缩债,同时明年9月份加息的概率也在不断增长。因此激化了市场的情绪,导致现在大批空单入场,也让机构在上周完美的洗了一批空头。

  下周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了,现在就出现这么大批的空头,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事,毕竟这是个对冲市场,如果空单比例拉的太大,只会让市场变得更不稳定,再次出现洗盘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对于我们空头一方来说,做好仓位的把控是首要做的事情,至少要预防黄金50美金的洗盘行情出现,同时也要做好本周就开始走缩债的预期,下跌50美金的行情出现。

  要知道一点,疫情现在几乎已经结束,那么后续即将面临的也就是经济复苏之后,各国央行的做法,经过疫情期间的大放水之后,疫情结束也就面临这收紧政策,美联储面临的自然也是这方面的问题,所以目前首先一点是缩减资产购买,其次就是加息,那么在这两方面都已经有了一套方案之后,黄金也就失去了买入动力,自然在此期间走一段下跌,同时也是我为什么长期看空黄金的主要原因所在(缩债=加息的前兆=美元上涨-美债收益率上涨=利空黄金)。

  黄金日线图:

  


  从黄金日线中我们能够看到的就两个字“强势”早前自1916的趋势线压下来之后,后面用了一周的时间拉上去,并且突破了来自1916的下行趋势压制点1798,但是最终还是收在了1798的下方,而且今天的最高点再次测试1916-1680斐波那契回撤位的50%(1800),日线只要能继续坚守1800,那么黄金扔有延续上周五冲高回落的趋势。

  黄金1小时图:

  


  短线来看,1小时结构,上周自1760低点展开拉升,上方最高触及1814,拉出一段斐波那契来看,黄金1801刚好处在了23.6%的压力,说明短期内想回升1800也没那么简单,不过回撤还是要关注来自60日均线和顶底转换位1788的支撑,同时也只有跌破这一关口,黄金才能延续上周五的冲高回落行情。

  至于如何参与交易,相信我不说你们看到这也该知道怎么操作了,只是做好黄金50美金的洗盘就行了,当然,短线日内交易可以依托1800的压力做空,目标1789(支撑上方1美金),放守1805,同时也在为摸顶做准备。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