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10.19隔夜1764多单锁定利润,关注欧盘接多机会

2021-10-19 10:4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只有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人,才有改变命运的机会!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凡事没有容易,容易的都不叫事!即使再困难的事,都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很多时候,捆住我们的并不是问题,而是面对问题时习惯性懦弱和畏缩。你越害怕面对问题,越会受限于问题;你敢迎难而上,它终会迎刃而解,所有的财富和机会都隐藏在问题后面!

  大家早上好

  隔夜持有的黄金1764多单,现价1772直接先减仓提保本损,锁定到手利润再来博弈更大利润!

  昨日我们便说过,周初行情就是震荡修正,上下延续不看太大,操作上我们多单有利润就及时先出局,再等回测做多机会。

  



  在大趋势看涨的前提下,我们策略布局上基本都是以多单为主,回测在支撑位置入场跟进。本周初时间,暂且先围绕1760支撑继续看区间震荡,上破1776考虑回测加仓进行,不破短空看时间节点,我们主思路以做多为上进行,短空大家可自行参与。需要关注的是1760破位延续力度问题。下行回测在1752-50位置依旧还是接多点位,不看太低。所以操作上,时间点和节奏很重要。不指望能抓住每一波行情,但我们尽量控制好我们能把握住和能看懂的行情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日内操作布局:黄金日内见1763-64继续多,保护带在1753,止盈目标看1790-1807,破位持有

  交易系统是个工具,而且就像大部分工具一样,有好的工具,也有普通的工具。要在市场上经常获利,交易系统当然不是最后的解答。无论如何,选对了交易系统,对于你的整个交易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个一个很大的但是,它的收益是与你使用它时表现出来的耐心和有无纪律性成正比的

  编辑: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