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看涨关注1776得失,原油继续低多!

2021-10-19 10: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看涨关注1776得失,原油继续低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极端的行为来自于虚荣,平庸的行为来源于习惯,狭隘的行为来源于恐惧,一个人所拥有的好运是所累积的善良与福报,所经历的人情炎凉与丑恶,只会让你成为更强大的人,有人进入你的生活成为人生启蒙,有人进入你的生活就是上一课,就像分析行业,有的人将跟随者带向辉煌,有人却将信任者带入深渊。周一行情清淡,震荡在1772/1760区间,亚欧盘先跌,美盘上涨,不过,由于多头力度不足,上涨无力,最终收盘价位在1765,相对于周一开盘来讲算是走出了下跌空间。日线暂时站稳在布林中轨之上收阴,按照这个走势来看,周二黄金大体还是震荡表现,暂时难以走出区间。从技术面来看,日线虽然收阴表现弱势,但布林中轨支撑1760较强,试探则反弹,周二还是看1760的支撑,不破则看反弹慢涨,中期的高点应该在1790/1800附近,因此,上方空间还很大,只看是否能有效的走出来。H4周期中表现更加明显,连续震荡后1760的支撑越来越稳固,包括收口表现促使黄金震荡偏强,短期关注H4周期布林中轨和相对前高位置1776,所以,1760支撑反弹,先不看大涨,而是看1776的得失,站稳1776可继续看涨只1790。亚欧盘黄金在1765直接看涨,可能力度较满,但顺势行情只会迟到不会不到,等1776目标点位,再关注美盘多头的延续性。

  白银周一给出23看多,最低在22.9,暂时价位在23.3,多单进仓继续持有,周期可看24.8/25。其中,纸白银,TD白银,暂时维持22.5多单不变等待大涨趋势力度,目标暂时定在24.8。

  原油合约跳价,价位没有连续性,原油整体回落了部分空间,但不影响看涨趋势。暂时价位在81.3,今天重新调整看。首先要确定的是,原油趋不变,继续看涨,暂时83并不变顶点,继续看涨只86后再说。因此,日内交易还是维持低多,日内支撑点在81.2/80.5,亚欧盘还是等待回落支撑点交易,美盘看具体力度,如果美盘破位83新高,日内可见高点84.2。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