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0.14美盘—秋末悔城:十月过半再现聚宝盆!

2021-10-14 19:2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十月份已经过掉一半,这2周时间,2次多单,是不是似曾相识!在整个9月份,每周都有一次暴跌。比如1820的下跌,比如1790的下跌,比如1750的下跌,每周一次暴跌,都拿捏的妥妥的;这是运气么?

  再来看10月份,10月份上周是1755的多,非农大涨1780一线;在看本周的多,1760的多,大涨1795附近。是不是又找到了9月份的感觉?每周一次的爆发行情。

  所以,你在细细品味。9月份黄金整体方向下跌,我们做的事下跌;10月份,我们整体看涨回升,黄金的走势也是整体的回升向上!

  最近2周的策略截图全部如下,可以对照行情,参考方向!一次暴涨或者暴跌的行情,拿住了,可能不是本事,2次,3次,4次,5次,已经连续5次都抓住了爆发性的行情,你觉得这是偶然吗?

  方向是投资的一个基础,方向不对,做起来费劲,更别说是0基础的小散户小白们么,方向错了,小白们就是血本无归的!所以,跟对人,做好方向是真的重要的!

  美盘:我们暂时持有的是1790的多单,在1797-1795这里减半保护,然后美盘再看。虽然这里有4小时和日K需要共振调整的一个走势,但是已经跟我们没太大关系了。

  行情之前,我们撒网!行情之后,我们收网!这是秋末一贯的手法,思路。

  周四1790的多,周三1760的多已经提前完成了本周的目标!明天周五基本都是让行情自己的走势时间了。有机会就去介入,没机会就不去介入。

  就是这个道理。美盘,如果还有任何问题的都可以给秋末留言!注意,秋末的唯一的联系方式,不要被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