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PPI公布在即,黄金能否再下一城?

2021-10-14 16:3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0月13日 周四

  周二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最高1769,  最低1750,

  现货白银:最高22.75, 最低22.30,

  昨天文章中给了1760附近接多的策略,数据后完美进场,最高点一度涨至1795一线,虽然很多朋友可能没有拿到最高点,但至少都是有收获的,恭喜各位!

  消息面上,昨天的美国9月份CPI年率显示通胀再次飙升,同比上涨5.4%,略高于市场预期5.3%,连续第5个月同比增长超过5%,为2008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9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4%,也高于预期的0.3%。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冲高,非美货币则小幅回落后重新拉升。

  另外,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与会者们认为当前已接近实现其经济目标,很快可以通过降低每月资产购买的步伐来开始政策正常化。渐进式的缩减购债计划可能在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开始,到2022年年中可能会结束。而关于Taper的路径显示,国债和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将分别减少100亿美元和50亿美元。

  说白了,每月加在一起大概有150亿美元的额度将被回收!也是跟市场之前的预期相吻合。

  



  今日盘面解析:

  昨天的走势可以用大开大合来形容黄金一点也不为过,数据前金价慢涨至1777,然后cpi利空, 黄金跌破1760,之后又破了区间冲到1796一线。幸运的是我们直播的时候及时在1760进了多单,遗憾的是没有吃到最高点。

  当然这种行情也比较意外,40美金的波动谁也不会想到来的这么迅猛且突然。只要节奏能作对了,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黄金亚盘维持高位整理,结构上可以看出明显的上行通道,而昨夜的最高点就在于此。

  那么后续的行情以这个角度去分析的话,无非是两种走势:第一种是直接受压调整,看向下方支撑在1782一带,以及1775,

  第二种则考虑到目前的强势特征,如果再次向上冲击,那么空间上会在1806附近再次受阻,从而形成1小时级别背离后更猛烈的下杀。

  


  不管哪种走势,其实最后都会有修复的一波多头获利了解行情出现,无非是时间的早或晚。

  了解了这一层面,对于我们交易上来讲就简单了,就像早上视频中说的一样,

  今日策略:激进的朋友可以尝试依托昨天高点1793-95先行去空,如果求稳健,那么等待更上方1808到位再做也可以,下方目标统一看1782--75.

  友情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

  文章有滞后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