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今日黄金仍是多,低多!等待做多信号!

2021-10-14 08: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今日黄金仍是多,低多!等待做多信号!

  连续两个多星期的震荡行情最终在昨日结束,最终朝着我们此前的看涨预期进行,横宽竖长,再次验证形态和耐心的重要性!

  当形态形成初期,大多数时候行情不会立即展开,而此时伴随的反复洗盘和假突居多,这是因为“船虽然来了,但乘船的人数是有限的”!一些意志不坚,左右摇摆,或者没有完整交易系统的人,最后都将被洗出局,赚钱一定是靠实力赚的钱,才能持久 ,因为运气终究会有一天用完的!

  形态的反复打磨,需要时间沉淀,而时间越久,越说明其未来的空间可期!如果你的思维局限于短周期而不能向外延伸,则很难把握大级别的运行格局!当然,战略性眼光固然重要,但仍需要战术配合,两者缺一不可!

  黄金,当前,日线方向仍是空头,决定趋势性多空的关键点仍是在1831这里!一小时当前方向已转为多头,且经过许久震荡后,短线多头已充分发挥!目前一小时方向非常明确,但日线大趋势仍未改变,因此,今日我们将继续在五分钟级别上等待价格回落下来后,形成底部信号时继续做多入场!

  具体操作策略:

  关注五分钟形态变化,等待五分钟级别见底时,入场做多!

  



  以上操作仅供参考,不构成实时操作,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