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静待突破,原油强势屡创新高

2021-10-13 1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人生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伤痛,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伤口中盛开的花朵,才是陪伴我们默默前行的风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难过只是你心情的点缀,而不是制约你灵魂的枷锁。该铭记的,就把它雕刻在心灵的石碑上;该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泄的泪水中。让我们从困苦中借力,在隐忍中坚强。

  没必要和命运争吵,顺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径不止一条,不要循规蹈矩,更不要冥顽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换条路试一试。不要什么都逼着自己去选择,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顺其自然,内心会逐渐清朗,思想的负担也会随之减轻。只有顺其自然,才能随遇而安。

  昨日,金价小幅上涨,美国8月职位空缺有所下降,且美股集体小幅下跌支撑了金价,但美元触及一年最高限制了金价的涨幅,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二表示,他支持美联储下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步伐,并在明年春季结束该计划,以便在必要时升息以压低通胀,美联储官员们对11月缩减购债的肯定也令后市金价涨势不容乐观。日内有美国9月CPI数据公布,金价可能在美国9月CPI数据的帮助下脱离震荡区间,在此之前,估计动料有限,整体上金价后市仍没有太多乐观的理由。

  受亚洲、欧洲和美国能源短缺推动,最近几周电价升至纪录高位。北半球冬季来临之际天然气和煤炭的短缺已经促使电力行业的一些人转向使用柴油和燃料油等燃料,从而推动市场对原油的需求。总体来看,国家货币经济组织下调全球经济预期突显经济复苏放缓限制油价涨幅,但在全球能源危机,尤其在电力风险在各国蔓延的影响下,原油需求或将进一步增加,油价上涨动力依旧不减,油价日内关注OPEC月报和EIA月报,如果月报显示库存减少,需求增加,油价将进一步延续涨势。

  



  黄金方面,整体波动不大,依旧维持小范围的区间震荡,在没有数据的刺激下,很难走出震荡区间。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昨日价格小幅上涨,站上了布林中轨,看似短线开始反弹,但整体反弹力度不大,晚间有重要数据公布,日内走势预期平淡。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横盘整理,短线价格有突破上轨的迹象,但在未走出震荡区间之前,还是以震荡行情来操作,日内上方关注17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50-1745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本周突破了80美元重要关口,昨日虽然走了一波震荡整理的行情,但价格依旧站稳在80美元上方,在整体市场需求增加的情况下,油价短期走势可能会进一步上涨。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刺穿上轨,沿着上轨震荡上行,基本没有多少回调,短线走势明朗,日内价格有望进一步拉升。4小时,价格回到布林中轨一线,暂时在中轨附近企稳,只要价格不破80关口,大的方向就不会改变。日内关注下方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82一线阻力。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770附近做空,止损1778,目标1745。

  原油:回调80.1附近做多,止损79.5,目标8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