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10.13日黄金交易策略

2021-10-13 10: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基本面消息:

  1.    美联储高官:Taper预期不变,通胀观点出分歧

  2.    纽约联储:美国消费者通胀预期达历史新高

  3.    佩洛西表示拜登经济议程规模将缩水

  4.    美联储监管委员会进入无领导状态

  5.    欧盟首次大规模发行绿色债券

  基金持仓: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保持不变,当前持仓985.05吨。

  基本面分析:

  当地时间周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演讲中表示,在通胀强于预期和就业市场持续重新招人的情况下,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条件几乎已经得到了满足,FOMC普遍认为,逐步缩减购债规模将在2022年年中结束。他还再次强调,高通胀将被证实只是暂时的。

  同日发表讲话的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与克拉里达对Taper的观点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博斯蒂克却表示,今年通胀率飙升的持续时间比决策者预期的更久,所以不适合再把物价上涨称为“暂时性”。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暗示称,总统拜登数万亿美元的经济议程将缩水,并把重点放在数量更少但能执行良好的项目上。她对3.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缩减至大约2万亿美元表示“很失望”。

  9月份中短期通胀预期中位数达到了5.3%,实现连续11个月上涨,升至2013年消费者调查启动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此前曾预测,截至今年年末,美国通胀指数将达到4.2%,并在明年达到2.2%。

  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二发表声明确认该机构副主席、监管委员会主席夸尔斯在周三届满后将自动卸任,不过仍然将继续担任美联储理事以及监管委员会成员。由于拜登迟迟未能就华尔街银行监管负责人向国会提交提名,后续夸尔斯、布兰纳德和鲍曼三人将共享监督委员会权力,只有三人一致同意的事项才能推进至美联储理事会审议。

  欧盟周二发行的120亿欧元15年期绿色债券获逾1200亿欧元(1390亿美元)认购,市场需求和发行规模都超过了上个月英国首次发行的绿色债券。此外,欧盟还计划未来几年发行2500亿欧元绿色债券,本周二为首次发行。

  技术分析:

  1.如下图所示:通过对黄金日线图解析得知,近几个交易日继续弱势盘整,上冲无力在上方显示比较长的上影线,均线系统依然是空头排列,上方继续手30日和60日均线的压制,上次在上方1835一线回落以来已经形成下跌节奏非常符合空头趋势要求,目前下方1715和1750是关键街口,一旦破位就会加速下跌,上方1771和1781以及1792一线依然是强阻力位,短期依然是重点逢高做空做空思路,具体建议如下,此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个人 观点。

  黄金操作区间:1710-1800

  今日重要点位:1792关键压力位。

  阻力点三:1781

  阻力点二:1771

  阻力点一:1766

  分析时现价:1761

  支撑点一:1750

  支撑点二:1744

  支撑点三:1730

  今日做单节奏:低多高空结合。

  今日短线做单计划:1771附近做空,止损6美金,目标1750附近,突破1780

  到达1781附近加仓做空,止损60个点,目标200点.

  本周中线计划:1792和1810分批建仓布局 空 单(一成仓位和二成仓位)。

  今日备选计划:1744一线无法突破短线做 多 ,止损60个点止盈150个点。

  昨日未平仓单计划:参考今日建议。

  今日做单提醒:做贵金属,要么止损要么获利,没有被套。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0月13日 周三

  ① 待定 中国9月贸易帐

  ② 待定 俄罗斯主办国际能源会议

  ③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会议

  ⑤ 08: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⑥ 14:00 德国9月CPI月率终值

  ⑦ 14:00 英国8月三个月GDP月率

  ⑧ 14:00 英国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⑨ 14:00 英国8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⑩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⑪ 20:30 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

  ⑫ 20:30 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

  ⑬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⑭ 次日01:00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⑮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⑯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⑰ 次日04:3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来自金十数据】    

  【大宗商品操作原则】

  (1)严格带合理关键止损(坦然接受止损,没有100%准确尽量避免被套

  (2)严格控制好仓位(杠杆交易,资金风控尤为重要)

  (3)顺势交易(做能把握的行情,不明朗的行情就观望)

  (4)保持良好心态.(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萍萍寄语】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每一天都在流逝,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时间匆匆而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的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直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些规律,加以研究运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