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非美震荡回升,美元指数继续涨

2021-10-13 10: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美元指数昨日继续上升,并且刷新高点,目前在整理,但是整体来看,美元指数是三角收敛突破向上的走势,因此,美元指数继续看涨向上;日内参考的位置是94上下的位置继续看涨回升向上;

  黄金:黄金暂时区间震荡,区间震荡中选择看涨上升。日内有望再一次的上冲1765-1770的位置。参考的位置是1760的位置看涨上升;日K目前在中轨道上下墨迹,企稳中轨道,黄金则会继续上升,修复上周五的上影线。这里要注意,这里的上影线分为两种信号——第一是下跌;第二是震荡回升;目前来看,偏向行情重新向上。日内建议先按照1750-1770的区间,区间中低吸做多看涨回升延续。

  欧美:欧美昨日是看跌,破底新低的走势。破底新低大概就是3-0-40个点。短线空单获利还凑合。但是这里也是很无语的,也走到了一个停滞性状态的下跌走势。日K目前是主空为主,但是行情需要整理和修正。短线上可以博弈反弹,但是反弹之后,欧美还会下跌。参考位置是1.1670-1.1650的位置二阶段的做空。

  镑美:镑美昨日是中轨道附近做空。但是日K震荡向上,这里可能也会跟黄金一样,震荡磨破,震荡向上,但是具体也说不准,还要取决美元的情况。建议选择低多来处理。参考位置上1.36的位置。

  原油:原油顶底转换的位置是79上下的位置,这里卡主做多。其次是上升趋势通道的支撑位置;这个上升趋势通道的位置以4小时的上升趋势通道为主。这里分为急速下跌在通道上,也可以震荡整理到上升通道中。这个通道自己需要画一下,理解一下速率和位置的关系。顶底转换位置79-80都是可以去顺势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