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数据重磅来袭,原油高歌猛进破位在即

2021-10-08 13:26: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寂寞中行走,不要期望他人来解读你的心灵。要知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世界却给了你全部天空。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人生总有坎坷崎岖,风霜雪雨不断磨砺。痛苦快乐轮番交替,悲欢离合缠绕不息。雾里赏花微风柳絮,金秋硕果冬雪红梅。得失成败别挂心里,谋事在人成事天意。只要你是尽心努力,就能做到问心无愧,得不忘形失不气绥,耐心积累以待良机。

  昨日,美元基本维稳,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获得喘息之机,美国债务进展和能源危机缓和推升风险情绪令美元涨势受限。黄金价格下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美债收益率小幅上涨,令金价承压。日内即将公布的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可能为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时机提供线索,黄金价格处于区间内的震荡,市场貌似不愿在数据公布前大举押注。金价本周价格整体波动不大,市场主要等待晚间非农报告的出炉,预期会给黄金价格带来一定的压力。

  在消费需求上升、供应链限制以及大宗商品价格飙升的推动下,美国通胀迅速飙升,并一直居高不下,美国经济正走向疫情引起的恶性通货膨胀,市场认为,这种恶性通货膨胀导致美元贬值,原油的价格会进而上涨。目前来看,美国能源部还没有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计划,使得油价止跌回升,另外,市场预期即使美国采取抑制油价上升的举动,因需求的增加,也不会对油价产生过大的波动,油价上涨趋势或将持续;市场静待晚间非农数据,目前预计增加非农就业人口50万,若数据好于预期,美油将有望上破80关口。

  



  黄金方面,本周基本没有大的动作,价格一直维持在1770-1745范围内的区间震荡,大概率是因为晚间有非农数据的公布,市场也在等待。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有走平的迹象,布林中轨在K线上方形成压制,价格多次试探突破,均无功而返。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运行于上轨和下轨之间,横盘整理,日内大概率会继续走震荡,晚间借助数据的影响给出一个方向,短线操作思路先看震荡,上方关注17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45一线的破位情况。

  原油方面近期可谓是强势,在大家都在欢度国庆的时候,一路突破了前期的高点,多次挑战80美元的关口,昨日开盘小幅回调,但在美盘时段直接走出了V型反转的行情,早间开盘更是延续了昨日的涨势,日内有望向上突破80美元一线。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回踩中轨后震荡上行,短线价格有望刺穿上轨上涨,短线操作思路明确,回调做多即可。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自下轨附近反弹至上轨,日内关注上轨附近的阻力,一但打开上轨,那么上方的空间就大了,下方关注78.6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765一线做空,止损1772,目标1745,破位持有。

  原油:回调78.6一线做多,止损77.8,目标80.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