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753多精准吃肉震荡结束倒计时

2021-10-08 11: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还是区间小震荡,从日线上看这波震荡已维持了好几个交易日,这周震荡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美元超级强势导致了黄金多头无法很好发挥死死压制黄金,另外一个原因是本周重磅级的数据较多,黄金面临着方向的选择,ADP、非农就业数据也让黄金短暂迷失了方向,现在属于冲高后的高位震荡,震荡区间是1770-1745,稍微小的区间是1753-1766,它是属于日线三浪反弹的一部分,今天的非农是否能让黄金继续反弹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如果继续反弹日线三浪反弹将会形成大周期的反转形态,反之后期将会继续底部震荡和下探,所以今天的行情至关重要,非农前我们还是看小区间震荡。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白盘的思路,如果黄金先上探靠近1766-1770先空一下,如果回落1753可以继续多,下方的支撑1753-1750,这带也是白盘震荡的底部,这样的震荡老古预计它进入倒计时,给我们区间来回吃肉的机会并不多了。

  支撑1753、1745,压力1766-177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6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在震荡,最近几天白银也是来回区间浪,日线在这个位置连续四个交易日横盘修复,思路同步黄金,白银今天回落到22.20附近做多,22.70附近做空,小区间操作。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超级猛,昨天再次来个超级过山车,形成了大大V字,昨天下跌在我们预期之内,昨天的反弹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也超出整个市场预期,价格从74.90一路反弹到79.30,反弹幅度高达40多个点,形成了超级大的锤子蜡烛形态,下影线超级长,这是个多头反转信号,多头重新回归,今天思路继续看涨,小回踩的机会就可以做多,我们先不要猜测是什么基本面让它如此疯狂,投资者就是个跟随者,跟随它才可以笑到最后。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32.6万,预期是34.8万,前值是34.6万,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271.4万,都是低于预期和前值,初请和续请都出现减少,说明美国经济和就业数据在转好利空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53附近多,目标1766-1770

  白银--价格在22.20附近多,目标22.70、23.20

  原油--价格在78.30附近多,目标79.30、80.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