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你可能还是要再承受点来自黄金的折磨

2021-09-15 2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这黄金算是在1800点上方震了有一天了,看来这行情是真的回调无疑,针对空头交易来讲,现阶段是不适合直接在临近1800的时候直接进场看跌的,话音刚落,这黄金就在刚才冲击了一下1804,因为这牵扯到下一波行情的发生,所以震荡中任何的波动细节都可以拿来做参考。

  



  就这10美金的回调,仅仅在下午的时候稍微放量破位至1798,在这之前行情的交投位置基本就在08到04之间,那基本可以断定,现阶段的行情如果一味的反扑占据1804,那很大概率我们要看行情双顶的概率了,作为短线选手来说,最好的等空位置就是1808,然后去看黄金后市有没有反跌至1792附近的可能。

  最后还有一点我要给你们强调一下,经过突发反弹之后我们还并不清楚黄金的接下来趋势方向是什么,所以任何的高位空头都尽量在下去一些的时候带上保本,防止行情忽然反涨破位,虽然放到明天依然有机会能出来,但这个过程太过折磨,反复式上行的痛苦在近期都经历过一次了,不可能再去趟浑水。

  说白了,这行情要是真想下去,根本就不存在这种墨迹的震荡下压,基本就是一波的事情,然后在底部继续进场常规震荡,所以不要在行情稍微跌下去一点就感到欣喜,它很可能前一秒还在跌,下一秒就回来了,要学会习惯这种可能发生的反复,包括现如今手里边持有空头已久的各位,不要对行情做太大的预期,跌回92就是我们的目的。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