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  王杨:黄金蓄势待发,美盘持多静待新高!

2021-09-15 20: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今日窄幅震荡,但站稳1798上方,多头上涨走势不变,思路还是早盘的思路,1795上继续看涨,1800附近即可直接干多,已经进场的继续持多看涨,美盘静待新高!

  黄金此前维持区间内反复震荡,昨日借数据刺激大阳拉升,突破1800压力,今日行情回踩确认突破的有效性!经过一天的休整,蓄势待发,美盘将会继续上涨,大概率会继续新高,并测试1815压力!

  多,行情一旦开启,绝不会轻易结束,而且经过连续一周多的横盘,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上涨仍在继续,继续持多看涨!交易就是如此,我们虽不能决定市场波动的宽度,但可以掌控自己仓位盈利的幅度!

  顺势而为,既然行情已经指明了方向,那就耐心持有多单,时间会给出答案!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00多,止损1795,目标1815-18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