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回落做多,原油EIA看涨

2021-09-15 18:5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借助CPI影响冲高,最高触及1808附近后回落,今日开盘后震荡回落,目前最低触及1798附近,整体属于大涨之后的调整,仍是偏多走势,耐心等待今日美盘行情。

  黄金昨日涨至1808,也就是日线的50%分割线压制后回落,但是行情已经上破了前期高点压制,会进一步反抽测试0.618分割线的压制,也就是1814附近,所以今日整体思路是回落做多看涨至1814附近。

  昨日这轮反抽的0.382分割线支撑在1798位置,今日亚欧盘测试未能下破,但是支撑力度并不强。强支撑在50%分割线1794-1795位置,此位置正好也是昨日午后的下跌口,昨日突破后形成了顶底转换支撑,同时日线的5日均线支撑,四小时20日均线皆在此附近,这些形成了强有力的共振支撑,所以今日下方关键支撑在1794-1795位置。

  简单理解,今日行情回落给到1794-1795附近做多,损1790,目标看1808-1814位置。首次触及1814-15附近轻仓做空!

  白银方面,欧盘回落的低点在23.65附近,昨日冲高后回落的低点支撑在23.6附近,所以今日下方支撑就在23.6-23.65位置,回落给到即可做多,目标看23.95-24.15位置。

  原油方面,早间API数据利多,预计晚上EIA也是,而且原油目前属于偏强走势,若能利多,可能借助数据拉升。下方短线支撑在今日回落的低点70.6位置,强支撑在昨日低点70附近。操作上,回落不破70.6做多,跌破则在70附近做多,激进的博数据利多,数据前直接多单进场,损今日低点即可。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