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802下方震荡下跌 原油

2021-09-09 08: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9月8日)延续下跌收低,最高反弹1802一线承压,最低回测至1802.20.打破了区间低点1800之后的续量下跌,日线再次连阴K线收在低位,局部从1833构成短期平台顶部回落,此前也有两次在此承压,目前K线形态走空,同时也在带动均线指标下跌,整体节奏符合预期,昨日几乎是最高点1801-1802的空单盘中于1784一线减仓落袋,随着日线的收盘,短线在1802下方仍有延续回落。消息方面: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的经济前景展望,导致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元走强,黄金承压。

  短线图:4小时的表现主要是延续前一日的下跌格局,而反弹修正的空间较小,以横盘整理代替反弹修正再弱势破低下行,目前布林道中轨压力开始慢慢下移至1802.同时也是昨日的次高点。小时图可能构造一波台阶式震荡下跌,而下跌通道的次高点在1802.今日短线继续在次高点之下顺势看空,进一步看惯性走低,压力在尾盘反制确认高点处1793-1795一带是今日空点,下方看至1780破位看1770.



  原油昨日维持震荡格调不改,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再反弹确认69.70.短期没能快速击穿67.0的防守支撑,使得空间延续不足,继续酝酿蓄势破位当中。日线收盘表现开始钝化。还要多加观察形态的转换,重点是两个关键位置。上方70.58.下方则是67.0.操作上维持周初思路不变,倾向于蓄势下破67.0.激进得仍是维持在70.58下方择机高空看破,保守得可等跌破67.0后再跟进。右侧交易待破位。

  4小时拉动布林道收口进入震荡,昨日从底轨反抽至上轨局部震荡。4小时的结构暂时进入箱体区间拉锯震荡,反复且单边延续不足,均线指标也是凌乱发散,通常在选择方向之前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拉锯震荡期。目前就是震荡拉锯期。短线更加考验进场点位和持仓耐心。日内短线操作仍在69.50-69.60附近空 防守在70.58看回68.50-68.0适当减仓再下看。比较保守得则等跌穿67.0后加仓跟进。

  9-9 (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793-1794空 防守1802.5目标1780-1770.

  原油:{1}激进仍在69.50-69.60空防守70.58短线目标68.0-67.0减仓破位再下看。保守等跌破67.0再跟进。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