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777会否成为今晚的短线支撑?

2021-08-26 19: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777会否成为今晚的短线支撑?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最低来了1782后得到支撑展开了反弹,而昨日曹老师我在文章里给大家分析了1777~1785附近的是有短线支撑存在的,主要是根据8月16日的高点1796以来的高点连线形成压制线,昨晚大致对应的点位是1785附近,然后再是之前的1777支撑位,毕竟在上周触达了很多次;所以根据这个思路,我们昨日是操作了均价1785的多单完成1792的全部离场。而今日黄金在来到了1782后又有反弹出现,那么今晚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今日是再度测试了上文提及的支撑线,而这时肯定也会有投资者问:1777能否继续成分今日的支撑?对于这点,曹老师我个人认为,如果是稳健的投资者最好是寻找下方一些的支撑位,至于这样操作的原因主要是在于昨日已经触达了一次1777~1785的支撑区间,而今日午后又触达了一次,而如果对这条支撑线进行下破很可能1777是无法得到支撑的,很可能会往下跌;因此曹老师我个人在今晚会尝试关注1765~1770附近的支撑。

  而对于黄金的上方阻力,显然1830还是距离太远,而考虑到日内的波动,1820也是有些难以到达,因此会尝试关注1805~1810的阻力。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