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修正延续先看反弹,原油75关口谨防见顶

2021-06-28 11: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上周持续维持低位震荡修正运行,反抽始终未能突破1800关口,短线走势依旧偏弱,目前来看,4小时图级别上,价格反抽始终受压于1795一线后回撤,但目前也并没有跌破新低,技术走势显示价格依旧维持低位区间震荡修正为主。大趋势是空头格局,目前这个位置长时间盘整震荡,短期依旧存在反抽洗盘的可能性,目前的低位小区间窄幅震荡,短线来讲,涨跌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所以,目前来看,先以震荡对待,但切记,大趋势是主空的。所以,即使上涨,只是反弹,下跌才是主题。操作上,做多是短线看反弹,而做空,是主趋势。所以,短线低多,中长线逢高布空。

  日内操作计划

  早盘快速下跌至1770一线,早盘走弱,重点是欧盘,欧盘若无延续跌势,那么日内必然还是区间震荡行情,就会再次走区间内的反复行情,所以,欧盘若无延续下跌,日内短线依然是探底回升,反之,若欧盘延续下跌并破位早间1770低点,则日内会延续跌势,并有望形成新一轮跌势。无论涨跌,都要看盘中的运行力度和幅度,没有力度和延续性的行情,必然不会形成趋势。所以,短期依旧先看震荡思路,依托1770为日内短线支撑再看反弹,若跌破后反抽再空也不迟。若欧盘不跌,则短期有望再一次反抽冲击1790——1800区域压制。操作方面,1773——1774区域直接多,防守1765下方,反弹目标看1790——1800区域。

  原油操作计划

  强势依旧,但临近前期高位76——77一线,不可追高,随时会出现回落修正或者转势下跌的风险,目前虽没有明确的空头信号出现,但原油持续性上涨之后,随时有展开回调的可能性。这个位置,切记不可追高。日内操作上,74——74.2区域直接空一部分,若继续冲高至75——75.4区域内补空,防守统一放在76.5上方,若一旦出现调整,短期先看71一线,一旦后续有效跌破71一线后,则做中线空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