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短期维持区间震荡,今日反弹压力位置做空

2021-06-28 11: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美东时间周六,拜登宣布收回此前威胁,不再要求将两党达成的基建协议与民主党支持的更广泛支出计划相捆绑。另据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称,拜登已明确表示要同时推动两党基础设施协议与和解法案。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预计,美联储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底之前实现美联储的充分就业和通胀目标,这暗示着美联储最早可以在2022年年底进行一次加息。

  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3.4%,创1992年4月以来新高。有分析指出,通胀数据与预期相符,令担心通胀失控的市场和美联储成员松了一口气。由于刺激支出和福利的减少,个人支出仍在继续调整,市场很难预测在疫情期间如何平衡重新开放的消费和较高的储蓄率。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伊朗和国际原子能机构之间缺乏临时监督协议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伊朗方面继续扩大核产能,我们很难回到《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CPOA)。只有伊朗履行其核协议义务,才会与伊朗达成协议,但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向Binance Markets Limited和 Binance Group发出警告,称币安集团旗下实体均未持有任何形式的英国授权、注册或许可,以在英国开展受监管的活动,而Binance Group似乎通过网站Binance.com为英国客户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此前,日本金融厅在6 月25日曾就币安未经注册提供加密资产交易服务发出警告。

  美国总统拜登的5790亿美元两党基础设施协议宣布仅仅一天,就面临着共和党反悔的威胁,因为共和党议员试图扼杀民主党希望制定的一项规模更大的税收和支出计划。表态支持基础设施计划的21位两党参议员中的11位共和党人,已经面临来自党内要求退出协议的压力。因为拜登明确表示如果要签署基础设施支出法案,还需要通过一项高达数万亿美元的税收和社会支出计划,民主党人希望在不依赖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推动后者在国会获得通过。这些威胁旨在向两党议员团体中的民主党温和派施加压力,主要是西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Joe?Manchin和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Krysten?Sinema。

  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称,美国和伊朗在解决核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如果美国认为不可能达成协议,就不会重返下一轮核谈判,但我们现在还没有达成协议,美国仍在寻求重启伊朗核协议的协议。

  印度再次敦促OPEC及其盟国恢复被暂停的石油产能,这个全球第三大石油消费国对能源价格飙升表示“深刻关切”。印度石油部长Dharmendra?Pradhan在周四的视频会议上对OPEC高官表示,高油价给印度带来了巨大的通胀压力。他呼吁提供“负担得起的”供应,价格在“合理区间”内,并再次呼吁OPEC+提高产量

  目前在全欧洲范围内,每10万人感染率英国最高,在此之后依次是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希腊和意大利。而造成英国感染率再度居高不下的原因,是因为在印度首先发现的德尔塔(Delta)变异病毒已成为英国最流行的病毒种类。截至当地时间23日,印度发现的最新一种“Delta+”变异病毒在英国也已发现40多例感染者。

  今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14:00 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

  21:0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出现国际清算银行专家小组讨论

  待定 欧盟公布夏季经济预期

  23:00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发表讲话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上周黄金下跌后形成一个震荡区间,价格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受到前期震荡区间上沿压制在震荡区内运行,整体走势目前还是偏震荡,但是上方有一定的压制,短期价格还会下跌,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运行。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上方受到向下趋势线的压制,价格多次冲高回落,短期上涨难度大,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所以,今日黄金走势空头震荡向下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拉升至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震荡区间下沿1760附近。

  XAU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790附近,止损点:1797,止盈点:1780-1760

  XAGUSD~白银~1小时级别

  


  白银和黄金类似,上周在震荡区间内徘徊。日线级别价格受到内切趋势线的压制,价格在内切趋势线下方运行,短期反弹无力,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运行。1小时级别,价格同样受到了内切趋势线的压制,反弹多次遇阻,短期内价格还要下跌,MACD快慢线再次死叉向下。所以,白银今日走势空头向下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反弹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前期低点25.5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26.3附近,止损:27,止盈点:25.5-25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上周原油依托10日均线继续上涨。日线级别价格下方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收小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支撑较强还有上涨的空间,MACD快慢线继续向上运行。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突破内切趋势线,短期下方有一定的支撑,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今日原油走势多头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撤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74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72.3附近,止损:71.3,止盈点:73.3-74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