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连跌破坏多,震荡修正多空做!

2021-06-15 13: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人生就像弹簧,拉的太极限很难收回去,拉的太小,没有一点张力,丝太粗又拉不动,太细了没承受力,所以总是在寻找一个平衡点,年轻的时候,有压力会冒痘,俗称压力痘,而现在,失眠或许才是压力的表现,不同的阶段,经历不同的事,享受不同的生活故事,雨天时候记得打伞,晴天时记得遮阳,如此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人生的成长每时每刻,人生的境遇次次不同,寻找到合适的平衡点,生活就成了赶岁月!

  黄金方面昨日大跌探底回升,有几个点需要特别去注意:

  第一,日线出现了连续性回撤。

  第二,跌破前期低点1860。

  第三,跌破5日以及10日均线到达30日线。

  一般我们强调在上升行情当中出现较大幅度回撤的时候都是单日,一旦连续性破底,就意味着行情有转弱。

  现在来看的话调整的幅度明显过大,最低以1844来探底回升,而这个位置是前期的关键起涨点,虽然昨日美盘的反抽还是有力度,但是我们细分到小时线来说的话,周五周一都是阴跌,并且连续性无反抽,昨日晚间的反弹也只是一个空头的修正而已,上升行情当中出现较大幅度调整的时候就意味着由极强变为震荡回撤。

  操作方面就可以加入空单,如果是连续性较大幅度回撤那就要主空少多,现在显然是属于后者。

  主要是日线是二次调整并且破了前一次的低点,因为在上涨行情当中通常是低点逐步抬高,以最后的起涨点作为多头的防守,1860就是分水岭。

  价格跌破1860就是顶部回撤的延伸位,当然这种回撤到后期我们会判断是否见顶,或者我们多头再度在什么地方去安排中线。

  现在来看的话依然是当做这一波涨幅较大的修正,相对于今日早间来说,其实也是属于一个送分题。

  一方面日线在早间容易走回撤,这是一个循环形态。

  另一方面,前两日跌幅较大,凌晨向上反抽,第二日必然有回撤。

  所以在今日的行情来说,早间回撤博空就是一个点,而我们也提示了1869-70微差没能进场。

  相对于早间先行回撤之后,今日后面怎么去做安排?

  第一,日线连续性下跌较大幅度的回撤空还有空间。

  第二,早间探底之后由于不是极弱那这个延续性我们要在欧盘去看,美盘去布局。

  毕竟震荡行情当中需要去关注的点是618,这就意味着下方的支撑位是1854-55,只有欧盘拿下1868一线,行情才会转成向上的震荡修正,上方的分水岭在1867-68。

  后边的空就是依托昨日的开跌口1878,因此在这种行情当中欧盘很关键,如果是欧盘形成连续性下跌,那今日还必然是空,就不能再做多后面我们再安排空即可。

  所以早间下跌之后可以在当前到欧盘观望,美盘我们再做布局。

  这需要卡住两个点即可:

  第一,1854-55,618的支撑位;

  第二,1868-67,早间的续跌口,分水岭。

  其他的就看欧盘小时线的连续性,是以连阳还是连阴出现,美盘做跟随即可。

  原油在昨日凌晨回撤后向上反弹,这一波慢涨总是没有出现加速,所以在后面追多的时候看起来极强,延续又不强,但又是慢涨格局。

  慢涨我们比较担心是快速回撤,所以在原油行情当中建议是观望。

  昨日双底的低点位置可以关注一下,无加速就不要当做见顶,耐心等阴吞阳出现再来看转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