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Delta变种病例激增240%至4.2万例 英国宣布延长疫情封锁四周至7月19日

2021-06-15 08:44: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一(6月14日)宣布,由于首次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Delta变种激增,英国下一阶段的重新开放将推迟四周。

  有关佩戴口罩、限制室内外见面人数、关闭夜总会等场所的规定原定于6月21日起被取消,但现在已被推迟到7月19日。目前,室内集会人数限制在6人,室外集会人数限制在30人。

  英国建议人们尽可能继续在家工作。

  来自英国公共卫生部门的新数据显示,目前英国已确诊42323例Delta变体感染病例,较上周增加240%,同时该国的传播率达到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NBC)

  约翰逊表示,经济的开放导致疫情恶化;对Delta变种病毒表示担忧;一周内新冠病例增加了64%,重症监护病房的人数正在上升;下周继续取消剩余的限制可能会导致数千人死亡,而这些死亡是可以避免的;进一步放松封锁限制的四项标准尚未达到。

  英国各地接种了7000多万剂疫苗,目前全国约80%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但是英国公共卫生5月底的一篇论文显示,辉瑞和阿斯利康的疫苗在单次注射后对Delta变体的有效性只有33%。

  约翰逊周一说,疫苗接种计划将再次加快,所以现在40岁以上的人将比预期更快地接受第二次疫苗接种。

  实施后,政府解除封锁的“路线图”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阶段将取消对社会接触的所有法律限制。 5月17日开始的第三阶段,室内招待和娱乐场所重新开放,而国内过夜和国际旅行则受到红绿灯系统的限制。

  该路线图的前三个阶段都已按计划逐步取消了从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3月实施的严格的全国封锁措施。

  然而,投资者似乎并不太担心限制措施在未来一个月继续存在的可能性,周一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约0.3%。

  英国股票经纪公司AJ Bell的投资总监Russ Mould表示:“英国放松封锁的任何拖延,都可能对休闲公司造成最严重的影响,因为这将要求继续执行社交距离规定,这意味着酒吧和餐馆不能满负荷运营。”

  “然而,投资者似乎并不太在意这种风险,这或许是因为投机活动指向的是仅仅四周的延迟,尽管是在季节性旺季。”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Paul Dales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6月21日后最终放宽国内限制的时间推迟4周,不太可能阻止经济在今年秋季前回升至疫情爆发前的规模。

  他说:“尽管‘自由日’有再次被推迟的明显风险,但只要任何进一步的推迟是在几周而不是几个月之后,新冠病毒就不太可能会在经济规模上留下大伤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