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金价近期回落后在 1878 美元得到良好支撑!

2021-06-13 14: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XAU/USD 一直无法守住它。黄金在 1,878 美元有重要支撑。随着交易员获利了结,黄金价格回落——下一步是什么? 忽视通货膨胀是有其局限性的——在市场对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上涨至 5% 不屑一顾之后,他们一直在重新思考。国债收益率的最初下降让许多黄金多头感到困惑和高兴。安全政府债务的较低回报使贵金属更具吸引力。

  



  然而,随着周三美联储会议的紧张局势加剧,谨慎情绪又回来了,黄金/美元正在回落。黄金在 1,878 美元有强劲支撑,这是斐波那契 38.2% 一周、布林带下跌四小时、斐波纳契 23.6% 一个月和枢轴点的汇合点——日支持1。进一步下跌,在 1,871 美元等待另一个缓冲,这是斐波纳契 23.6% 一周和前一天低点相遇的地方。一些阻力位在 1,888 美元,这是 BB 1h-Lower、Fibonacci 38.2% 一天和 BB 一天中间的汇合点。紧随其后的是 1,894 美元,这是一个关口,包括一天的斐波纳契 23.6% 和一周的斐波纳契 61.8%。

  


  到 2022 年底,全球石油需求应该会超过疫情前的水平,”国际能源署 (IEA) 在周五发布的最新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表示。由于来自 IEA 的乐观头条,WTI 维持在 70.50 美元附近的新上涨空间。美国石油最后交易价格为 70.47 美元,当日小幅上涨,从亚洲时段早些时候触及的每日低点 69.69 美元开始呈 V 型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