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干空五连胜完美收官,下周多空决战利率决议!

2021-06-13 00: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本周整体还是震荡走势,周线收实体小阴线,偏空!而周五则是实体大阴线,日内单边下行,非常弱势!我们自早盘1900开始干空,一路跌,一路顺势看空,最终1894的空单,1890的空单,1886的空单,以及1883的空单全部如期大跌止盈,日内干空五连胜!机会,把握住了是利润,错过是遗憾!本周我们完美收官,没有跟上的机会还有,下周美联储我们重点布局!

  当前黄金属于日线级别波段上涨后的盘整震荡,震荡结束后是否会继续上涨或者是破位下跌,这都是未知数!现在能看到的就是维持1855-1903的区间震荡!周五行情再次遇阻1903压力后下跌,预计下周小反弹后还将延续下行!从4小时级别上看,黄金均线和前期回调的支撑位置是1855一线,也是本次回调的最小目标位置!

  1855也是日线级别的多空分水岭位置,此位置上黄金属于整体多头,当前的震荡都看作上涨过程中的盘整,一旦破位,则整个上涨趋势被破坏,将会开启下跌!而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则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是否继续维持购债规模或者是是否有加息的计划,都对当前盘整的黄金产生较大的影响!

  无论下周利率决议结果如何,王杨都会在第一时间给出最新的策略,当前黄金震荡内部走下跌段,下周一反弹还是先空,依托1885的压力看跌,下方目标支撑位置是1855一线,获得支撑后可以再多,继续区间内震荡操作!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885下空,止损1892,目标1870-18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