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待破洗盘区(核心)

2021-06-12 09: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又到周末,该总结和下周预测,和登录的时候了。

  前言:本周有赚有亏,也有中线有短线,净值小回撤,需提到的是本周振幅来回折返频次比较高,对于追涨杀跌肯定是不友好的,对心态也是一种考验。接下来,我会把本周总结客观发出来,然后预测下周的大概思路。

  本周原文:周一:趋势不变,步步高升(持有)周二:攀升虽稳,我减仓部分(不变)周三:分歧筹码松动,做空保护(下探)周四:中线洗盘,不骄不躁(轴线)周五:不变应万变,洗盘成功(持有中)

  本周总结:上周五趋势上涨,然后周一继续白天惯性上涨没变,到了周二1905我减仓了多单,然后开始做空保护净值,到了周四大洗牌,到达1870一带买入组合短线,然后拉升;周五我预期回撤,但是回撤幅度超过预期,短线选择止损。5个交易日,前四个比较顺利,周五止损,大概是本周实际操盘历程,具体盈亏可登仓看,周末是对外开放,无虚的空间。

  接下来,下周如何看,技术如何做,分五个小观点:(简明)

  观点1:黄金震荡洗盘区间1870-1900,下周短线还在此区间,破区间则欲出趋势,仅此。

  观点2:白银围绕28做文章,28上买涨止损28下;28下买跌,参考支撑27.5,识别信号。

  观点3:原油70上企稳,趋势碎步上涨没有改变,还在维持多头,控制仓位,70是底线。

  观点4:下周影响金银出趋势必是消息面出,技术面操作吃鱼身部分,中线和短线组合做。

  观点5:817001夏时令仓计划正推进中,实打实的身先士卒,靠实力和实盘吃饭,不过时。

  K王持仓:当前我只剩一个1867.91多单底仓持有,这个是趋势轮回的风向标,局部盈亏不是最重要的,识别趋势信号的改变和跟随趋势才是真正的核心,周末全网登仓可开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