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6.7日黄金日内高点没出现短期震荡

2021-06-07 11: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周线关注1856低点支撑!

  周线开盘后蜡烛图在均线MA5之上震荡,而均线MA5支撑于1881一线;

  均线MA60和均线MA10粘合形成支撑1830-31一线;以及中轨支撑1797一线;

  不过价格要想下跌至均线MA60和中轨附近,必须跌破上周的低点1856一线。

  所以本周下方关注点就是1856一线跌破还会继续下行。

  而周线指标macd金叉放量状态,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但没有走出超卖区域,所以暂时黄金周线还是以高位震荡为主。

  



  日线macd高位死叉,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所以周线是震荡偏弱为主。

  目前上方短期压制1898和1912一线;而下方支撑在1875附近;

  4小时目前看维持在均线MA10和均线MA60区间震荡,而该区间是1878-1894.

  4小时“k”线图看目前支撑在1871-73一线,其次是1863-65附近;而压制在1892和1898一线。小时线和4小时目前的区间是非常相像的。

  


  思路:根据日线走势,今日很可能将以震荡为主,那么我们明日就以高位空为主。

  策略:

  ①1873和1868分别多,防守1864.目标1878-1886-1892-1898

  ②上周五1889-1892空,最低1884附近,目前止损下移至1895上方持有在1882和1878附近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