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托1915下看阶段性调整

2021-06-03 13:2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再度反弹,4小时级别目前处于反弹尾声,MACD量能不断缩小,一旦死叉至0轴下方,4小时级别将展开一轮有效回调。而昨天的反弹在预期之内,所以,昨天我们并没有追空,而是在晚间反抽至1906一线才参与了空单。日内的走势就显得极为关键,上方压制重点关注1913一线,只要日内守住压制,形成高位区间震荡,那么黄金的阶段性调整行情就将随时展开,若一旦继续冲高突破压制,则短期还会形成日线级别的冲高背离行情。

  昨天反抽形成震荡格局,凌晨时段回撤1900一线后再度冲高,日内短线先观望1900一线支撑得失,震荡行情中,欧盘强弱将决定短线方向,欧盘若走弱并跌破1900一线支撑,则短期将转弱下行,若欧盘守住1900一线短线支撑,则日内还有冲高的可能性。所以,日内操作上,主思路以高空为主,但若欧盘不跌,则要等美盘冲高后择高再空,具体做空位置关注1910——1913区域布局空。需要清楚一点,高位一旦有效回撤,就是大回撤,而若冲高,则是短线诱多洗盘。所以,这个时候,切记要理清楚操作的主体思路,而非短线的追涨杀跌。

  日内操作计划

  1907——1908区域先行做空,若冲高至1912——1913一线适当补空,防守1918上方,目标先看1890,跌破后看1870区域,此单为波段思路。

  原油操作计划

  受隔夜公布的IPA数据利好影响,原油大幅冲高至69上方,短线强势继续,今天将有EIA数据公布,从短线走势来看,继续偏强,暂时不具备做空的条件,而高位追多,并不是良策。所以,稳健起见,今天等数据再操作,若数据利好,原油继续拉升,则短线放弃操作计划,等待出现阶段性空头信号后再行布局,若数据利空,则直接在69.5一线做空,看一波下跌调整,调整目标先看66.5区域。总之,这个位置不追多,只等做空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