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黄金高位走震荡,本周1923可布空!

2021-06-03 13: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四(6月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905附近。周三(6月3日)金价小幅上涨,因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且欧洲央行继续维持超宽松政策。不过,美国经济复苏步伐加快,美联储官员开始陆续考虑放慢购债规模,这可能给美元带来提振,施压金价。日内重点关注初请及小非农就业数据。

  技术面:

  昨日黄金,早间自1902开始震荡回落,美盘前回落至1894位置后,受到日线10日均线及趋势线支撑开始走反抽,美盘时段,金价上破早间开跌口1902,有效上破此位后,多头有延续是必然的,那么,空单就需回避了,美盘,金价最高触及1908位置后开始滞涨回落,这个时候,反抽后二次跟空的风险,就相对要小很多,这也是昨日分析中强调的做右侧交易,晚间给出的1906空单,最低触及1900一线后走反抽,做空虽有利润,但晚间金价探底回升,空单也没落到多少好处,凌晨金价高位收盘,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日线形态还是趋于多头。

  当前,黄金再次站上日线5日均线,如果按照强势布局,早间黄金就需依托日线5日均线1904支撑看续涨,但是,近期的黄金,延续性并不是很高,只是走高位震荡,做多的话,就不能按照强势去布局,如果按震荡布局,做多的位置,就在昨日美盘的低点1900,此位也是昨日反抽后回撤的0.618支撑,强支撑继续关注日线10日均线及趋势线支撑1897,以此支撑下方作为止损位进行防守即可,上方压力继续关注昨日晚间高点1908及前期高点1816,强压力关注2075-1677回撤反抽的0.618压力1923附近,本周触及此位附近可尝试波段空单。

  操作建议:

  1900附近多,止损1895,目标看1908-15

  1923附近空,止损1928,目标看1915-0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