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主浪加速,步步惊心(感谢)

2021-06-01 19:37: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是6月1日儿童节,大家也可一起过节,嘿嘿。今天是双喜临门,气氛浓烈,历史新高完成最大阶段性冲顶目标。

  创历史记录:首先本周星期一是美国纪念日,晚盘休盘;当时团队整体预判是高位震荡平稳换手,不会大跌,但也不大涨,是难得的一次重仓换手窗口,风险相对平时波动较小,则当天决定全部资金统一集结,1905附近开始重仓买入,总仓位创今年历史记录,今天6月1新高产生,完成陆续出货,净值超额完成;今天不想说多少,只想感谢大家信任,感谢苍天不弃,让平时的艰辛公平表达--晚上庆祝不为过。

  趋势跟踪:金银趋势已经到了主浪中后期,也就是趋势还在,高点越来越吃力,需要耐性等待回撤买入,上一次回撤洗盘在1882,这一次洗盘应该在1900-1905之间,如果震荡上涨和保持高位震荡,则是良性循环;若洗盘打破1882,把上一次换手低点击破,则才去判定趋势则走坏,否则还是顺势。大家回撤买入,注意两个节点,一个是1882附近,一个是1900附近,其他都是震荡上涨主浪过程,延续趋势不动摇,净值最终悄悄增长,心态要跟上。

  白银节点:在27.6上次回撤确认点,短期回撤28一带关口支撑,和黄金波段节奏保持一致。

  原油节点:新高产生,趋势稳健,双顶形态目前已解除,走震荡上行主浪上涨阶段,低买。

  K王总结:趋势是技术和消息的共振,只要两者统一运行,则趋势还在,局部技术用来找回撤点提示买入作用,其他大方面顺势而为,仓记录要坚持:小赚小亏,偶尔大赚,绝不大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