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新增确诊降至逾一年最低水平!超40%美国人已完成疫苗接种 长周末美国机场旅客人数达190多万、为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

2021-06-01 08:43: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美国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创下一年多来的最低水平,在阵亡将士纪念日这个周末,美国机场的旅客人数达到了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周一(5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六报告新增11976例确诊病例,为2020年3月23日单日增加11238例以来的最低水平。

  七天均值为21007例,也创下自去年3月31日新增19363例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上周五还报告说,自疫情爆发以来,旅客人数创下新高,有190多万人在长周末乘坐飞机。去年同期,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的检查点只有32.7万名乘客。

  2020年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式宣布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美国当天报告了1147例确诊病例。在美国,这种大流行将继续感染3300万人,并导致近60万人死亡。

  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该声明后的一周内,TSA报告的每日旅行人数从170万下降到62万。到3月25日,这一数字将至20.3万。自2021年3月11日以来,每天的乘客数量一直保持在100万以上。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超过6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40.5%的成年人完全接种了疫苗。美国总统拜登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他的政府的目标是在7月4日前将至少注射一剂的成年人人数增加到70%。他还说,他希望1.6亿美国成年人在同一日期之前完全接种疫苗。

  “如果我们的努力成功了,”拜登在声明中说,“那么美国人将朝着恢复正常迈出了严肃的一步。”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近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不需要戴口罩,但在飞机、公共汽车、火车和公共交通工具上仍然需要戴口罩。随着病例下降和疫苗接种增加,全美各地的城市正在取消对室内用餐和聚会的限制。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博士曾多次表示,他希望每天的病例数低于1万,然后才会广泛放宽安全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